驚喜宣布結婚!黑男穩交混血小女友5年 自曝已經「準備這2項」迎接婚事
黑男(左圖左、右圖左)與Lucy(左圖右、右圖右)一開始交往並不順利,不過2人在交往5年多後,傳來結婚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@lucylu_8619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知名Youtuber黑男,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擁有108萬人次訂閱,過去經常出沒在街道上,尋找路人拍攝隨機配對的影片,深受觀眾喜愛。他與現任混血女友Lucy(盧蓁)也同樣是在街頭上認識,2人交往5年多,感情穩定甜蜜。昨(14)日,黑男透過社群平台上,無預警宣布2人即將結婚並正在籌備婚事的消息,許多粉絲在看到貼文後,也相繼在留言區寫下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真正的Y2K!阿SA甜曬學生時期舊照「校花顏值超狂」全網一看驚呆


驚喜宣布結婚!黑男穩交混血小女友5年 自曝已經「準備這2項」迎接婚事
黑男(左圖左、右圖右)無預警在IG宣布與小12歲女友Lucy(左圖右、右圖左)將要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@lucylu_8619)

黑男昨(14)日在IG上PO文寫下,「北漂努力工作多年終於存好結婚的娉金,露西家人體諒我的條件,六禮十二禮都沒有要求,一切從簡。」,黑男也透露近期為了迎接婚事的到來,他準備了一些金飾和禮物,並小心翼翼地存放在保險箱內。女友Lucy在看到貼文後,也害羞的在留言區寫下「這是我能知道的嗎?」。而其他的網友則相繼給予祝福,「喔喔喔好帥欸,恭喜!」、「恭喜!期待喜宴~」、「從以前黑男的美女型男進化中心系列就一直追蹤到現在,恭喜你,祝福你們」、「恭喜啊,和露西相遇的那集,現在想起來真的過去好多年了。祝福你們」、「恭喜人間月老的黑男哥要大婚了」。

驚喜宣布結婚!黑男穩交混血小女友5年 自曝已經「準備這2項」迎接婚事
黑男(左圖右、右圖右)與Lucy(左圖左、右圖左)是在街頭上認識。(圖/翻攝自IG@lucylu_8619)

百萬Youtuber黑男與小12歲的荷蘭混血女友Lucy交往5年多,由於黑男拍攝題材關係,他經常會和身材姣好的美女拍片,Lucy都會伴隨在一旁「盯場」,若女來賓的服裝需要調整,也都由Lucy親自幫忙。過去黑男也曾透露一開始與Lucy交往並不順利,2人因年紀差距關係,讓女方家長感到反感,Lucy的父母甚至還向黑男說「不要動我女兒!我不允許你們在一起!」,不過透過這次的貼文也能發現,Lucy的家人似乎已經「認證」了這位準女婿。


更多新聞: 舒華深夜大放送!睡衣領口太寬鬆「雪白美肌」全看光 57萬網瘋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