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Y2K!阿SA甜曬學生時期舊照「校花顏值超狂」全網一看驚呆
蔡卓妍出道至今已經23年,擁有甜美五官與完美身材的她,仍吸引許多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IG@choisaaaa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0歲香港女星蔡卓妍(阿Sa),在2001年與鍾欣潼合組女子團體Twins,在歌壇留下,〈見習愛神〉、〈多謝失戀〉、〈下一站天后〉等知名代表作,去(2022)年雙方一起參與真人秀節目的錄製,除了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注意之外,還喚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。目前雙方都積極發展個人演藝事業,蔡卓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,與粉絲分享工作花絮及生活日常。近期蔡卓妍曬出了一張學生時期的舊照,吸引了許多網友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3個月減重超過6公斤!辣穿「性感黑單肩Bra」洩大片雪白肌


真正的Y2K!阿SA甜曬學生時期舊照「校花顏值超狂」全網一看驚呆
蔡卓妍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學生時時期的嫩照,被許多網友稱讚從小美到大。(圖/翻攝自IG@choisaaaa)

蔡卓妍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,再加上精緻甜美的五官,吸引不少粉絲支持。近期集中發展個人演藝事業的她,也不忘時常更新貼文、曬出美照分享她的日常生活。在日前於IG上PO出一張學生時期的舊照,照片中的她綁著俏麗的雙馬尾,五官清秀,面對鏡頭也大方不害羞,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,以及堅定無比的自信眼神,看起來既可愛又迷人。她在內文中寫下,「緬懷過去,我在玫瑰崗中學就讀的歲月,感到無比開心,充滿甜蜜的回憶。」,蔡卓妍回想起從前,認識到一班盡忠職守、愛護有加的老師,還有一起同甘共苦、成長的同學,不料卻在近期聽聞學校要停辦,讓她感慨的說「確實感到無限惋惜,令人唏噓。」。

真正的Y2K!阿SA甜曬學生時期舊照「校花顏值超狂」全網一看驚呆
蔡卓妍雖然已經40歲,不過在身材或是臉蛋,都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IG@choisaaaa)

學生時期的青澀照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對她的高顏值看傻,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沒什麼變!太驚奇了!」、「真的都不會老」、「回憶Y2K時期」、「妳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就是個美女了」、「都沒變呀,從小可愛到大。」、「可不可以分享一下,妳都吃什麼防腐劑」。

真正的Y2K!阿SA甜曬學生時期舊照「校花顏值超狂」全網一看驚呆
蔡卓妍擁有令人羨慕的纖細好身材,近期她也PO出許多與好友出遊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choisaaaa)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化身「台韓交流大使」語言實力再升級!「奶音中文點餐」萌暈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