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甜曝周杰倫寵妻日常!「浮誇式讚美」逗樂她:他就是我的頭號粉絲
昆凌近期剛滿30歲生日,她在受訪時透露,在慶生時有種迎來小里程碑的喜悅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quinlivan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天王周杰倫在2015年宣布與小14歲的昆凌步入禮堂,2人結婚至今已8年,昆凌也生下了2個寶貝女兒及1個兒子,家庭生活圓滿,夫妻感情也相當幸福甜蜜。今(2023)年8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,近期她收到時尚雜誌的邀請,為其拍攝一系列的封面美照,其中她在訪談中提到,慶生時的心境,也悄悄透露與周杰倫結婚後的相處點滴,也大力稱讚老公是「神隊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何長輩愛發早安圖?陳沂「出國遇見她」才懂!親揭「暖心故事」惹網淚崩


昆凌甜曝周杰倫寵妻日常!「浮誇式讚美」逗樂她:他就是我的頭號粉絲
昆凌與周杰倫已經結婚8年,雙方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quinlivan)

昆凌自從與周杰倫結婚之後,就一直被外界稱為「天王嫂」,而這個標籤也一直撕不掉,她過去也在受訪時表示「大家可能覺得我一直想要撕掉這個標籤,但其實它就是我的一部分。我是昆凌,也是JAY的老婆,用不同的身分稱呼我都是OK的,因為都是我。」,回應方式、態度都相當坦然、大方,深受不少人喜愛。昆凌也在不久前迎接30歲生日,她在這次受邀拍攝時尚雜誌時,就透露在慶生派對上有種迎來小里程碑的喜悅。而周杰倫與昆凌結婚至今已經8年,雙方感情依舊穩定、甜蜜,昆凌也說周杰倫是娶到「快樂」,因為有快樂先生,才會有快樂太太與家庭,成為彼此最佳的神隊友。

昆凌甜曝周杰倫寵妻日常!「浮誇式讚美」逗樂她:他就是我的頭號粉絲
周杰倫是個寵妻魔人,昆凌每次在IG上PO出美照,老公都會按讚、轉發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quinlivan)

此外,只要是粉絲都知道,周杰倫是個標準的寵妻魔人,過去他曾對昆凌說「我要先寵你,再寵女兒!」,讓大批人都羨慕昆凌能夠有這麼霸氣的老公。昆凌在拍攝期間,就向雜誌團隊透露,自己的頭號粉絲就是周杰倫,她分享老公從不會吝嗇給予她「浮誇式」讚美,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覺得害羞,但現在已經習以為常,甚至變成了她日常調劑,讓心情變得更好。周杰倫的愛妻行為從不只單靠嘴巴說說,當昆凌在IG上發文時,周杰倫都會立刻按讚,有新照片出爐時也會轉發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上,這些都是他愛妻的證明。

昆凌甜曝周杰倫寵妻日常!「浮誇式讚美」逗樂她:他就是我的頭號粉絲
昆凌不論是臉蛋或是身材都維持得很好,光從外表根本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quinlivan)

昆凌每次曬出美照時,不論是精緻的臉蛋,或是纖細完美的身材,都看不出來有任何的瑕疵,平時保養得宜,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她已經是個3寶媽。而昆凌也在受訪時提到,當媽媽後情緒總是特別滿,近期看到「所謂父女母子一場,只不過意味著,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漸行漸遠」,作為母親,同時也是女兒的她,特別有感觸,也提醒自己要多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。
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發文向王偉忠夫婦狂道歉!全因「忘了這1事」崩潰喊:我是豬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