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中秋烤肉遇「天敵」驚險捕捉畫面全流出!余祥銓:好險沒把牠殺了
余祥銓在IG上透露與家人團聚烤肉時,家中竟有「不速之客」闖入。(圖/翻攝自IG@kob_kenyu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人都抓緊這次的中秋連假與重要的人相聚在一起。台灣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也透過社群平台PO出與家人的合照,一群人在家門前烤肉,眾人都在開心的享受團圓時光。不料卻在烤肉中途遇上了「不速之客」,不請自來,讓余天嚇到不敢踏出家門吃烤肉,余祥銓也笑說這是「我爸的天敵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發文向王偉忠夫婦狂道歉!全因「忘了這1事」崩潰喊:我是豬頭


余天中秋烤肉遇「天敵」驚險捕捉畫面全流出!余祥銓:好險沒把牠殺了
余家人在聯絡消防單位,請人過來抓蛇,據消防人員說這是一條無毒的黑眉錦蛇,屬於台灣保育類。(圖/翻攝自IG@kob_kenyu)

昨(2)日余祥銓在IG上,PO出一段短影片,影片一開始他與外甥及外甥女一同在家門前開心的吹泡泡,烤肉架與矮椅凳也已經擺好,為晚上的烤肉活動準備。不過卻在中途發現院子闖入一隻有青綠色與黑色花紋的黑蛇,長度與大小都相當驚人,於是緊急找來消防人員到場處理,據人員所說,闖入余天家中的是無毒的保育類黑眉錦蛇。而余家人也在影片中表示,「好險我們沒把牠殺了」。余天因為相當害怕蛇,因此在聽聞家中有「不速之客」闖入之後,就嚇得不敢下樓烤肉,余祥銓在影片中形容這是一個「非常難忘的中秋節。」。而在內文處,他則寫下,「中秋假期,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爸的天敵竟敢跑來我家!」。

余天中秋烤肉遇「天敵」驚險捕捉畫面全流出!余祥銓:好險沒把牠殺了
余天在聽聞有蛇闖入之後嚇得不敢下樓吃烤肉(圖/翻攝自IG@kob_kenyu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,「看到這個就想到大熱門有一集嚇余天大哥」、「會不會又要被余天大哥揍了,你怎麼又拿蛇來,還是真的蛇」、「重點是你家,居然隨時備有抓蛇工具」、「見蛇則發」、「發財囉~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翻「稚嫩舊照」慶33週年!演唱會「正式啟動」粉絲瘋喊:來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