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!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
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近日在影片中,分享自己交往的台灣女友,還公開與女方家長吃飯的過程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情侶間交往一段時間後,會因感情穩定決定步入下一階段,但在此之前基本上都會經歷見雙方長輩的環節。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,近日公開女友的真實面目,高調宣布脫單,而且在公布這個好消息後,馬上就約了到女方家附近餐廳見家長,話題間還一度論及婚嫁,沒想到原先看似和平的吃飯聚會漸漸走調,女方爸爸還因為1事差點暴怒翻桌。

更多新聞: 誰才是真正的台灣人?台妞曝「速食店從小吃到大」 問答PK竟輸給外國人


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!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
黑龍告知自己與靜芸交往中時,靜芸父親馬上面色凝重,還提出各種質疑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近日在影片中,分享自己交往的台灣女友,而這個女友就是同是YouTuber的靜芸,還在宣布這個好消息後,就到餐廳去見女方家長,不過整件事情其實是黑龍與靜芸的惡作劇,因為靜芸表示平時有事都會和爸爸分享,但交往是重要的事情她卻沒分享,靜芸斬釘截鐵地說:「他會生氣!」兩人也在餐廳安置好隱藏鏡頭,打算拍下靜芸父親的反應。

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!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
兩人告知本來還要拿產檢超音波照片,沒想到爸爸馬上表示看到照片的話會翻桌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起初靜芸父親一開始只當黑龍是女兒的一般朋友,但在席間發現黑龍幫靜芸夾菜的親暱互動時,臉色就開始垮下來,最後聽到黑龍坦言:「我跟她那時候就交往了!」靜芸父親馬上轉頭看著女兒問:「為什麼沒跟我說?」而且馬上詢問若是繼續發展,女兒是不是要跟黑龍回國,黑龍馬上趁機講到婚事,靜芸父親也馬上說:「異國戀我一向都不看好。」接著馬上爆料靜芸過去的戀情,越來越凝重的氣氛讓黑龍再也裝不下去,趕緊改口是開玩笑的,還拿出產檢的超音波照片,表示本來是要告知有孕,沒想到靜芸父親馬上說:「這樣就翻桌了啊!」靜芸也趕緊抱著父親撒嬌安撫情緒,才讓這個惡作劇完美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這也能烤?中國小吃「烤冰塊」爆紅 老闆不忘提醒:趁熱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