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中妳的心!非洲人「飛鏢Combo技連發」 狂虐台俄妞網讚:太會射
來自非洲甘比亞的黑牛和台俄混血美女Inna,互相比賽射飛鏢,沒想到黑牛「飛鏢Combo技連發」狂虐Inna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,飛鏢比賽開始在台灣盛行,在台灣也有不少鏢手,在許多店家時常能看到鏢手間的對決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來自非洲甘比亞的黑牛和台俄混血美女Inna,到一處遊樂場體驗館場內的遊戲,見到場內的飛鏢機台忍不住手癢,Inna揪黑牛比賽射飛鏢,沒想到黑牛「飛鏢Combo技連發」,鏢鏢正中紅心,看得Inna目瞪口呆最後更慘輸,看到黑牛的飛鏢技術,連網友都大讚:「太會射!」

更多新聞: 小琉球神秘景點「烏鬼洞」 傳說小黑人遭燒死洞中?


射中妳的心!非洲人「飛鏢Combo技連發」 狂虐台俄妞網讚:太會射
黑牛的連續技讓Inna看傻眼,黑牛還嘲笑Inna說「要不要回家」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來自非洲甘比亞的黑牛和台俄混血美女Inna,日前開箱一處遊樂場,攜手大玩館內設施,除了聯手挑戰,也有跟對方比賽,像是打拳擊機比分數高、比賽飛鏢機看誰先將總分歸零,不過就在射飛鏢機的環節時,原先還以為黑牛沒有玩過飛鏢機的Inna,下一秒就看到黑牛使出「飛鏢Combo技」,射中一次紅心不夠,後面連續幾鏢都正中,還嘲笑Inna說:「要不要回家?」讓Inna瞬間傻眼。

射中妳的心!非洲人「飛鏢Combo技連發」 狂虐台俄妞網讚:太會射
最後黑牛完美結鏢,贏得最後的勝利,最後更開心大喊「就說我很會射吧」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最後在Inna都還沒追上時,黑牛就已進入最後階段,由於遊戲在飛鏢射中超過擁有分數時,會出現爆掉的畫面,一旁的攝影師還提醒了黑牛這件事,沒想到手裡拿著飛鏢的黑牛胸有成足,不但飛鏢沒有射落空,還精準的射中所需的數字,將數字完美歸零,最後更開心大喊:「就說我很會射吧!」超強的射飛鏢技能驚豔在場眾人,連網友都佩服,「不得不說不管是黑龍、嘉明還是黑牛運動都超強,箭靶連三支紅心超羨慕的」、「黑牛飛鏢太強」、「黑牛是不是都跟黑龍偷練才這麼會射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軍過境?談政治時事被洗版「違反無罪推定」 瑩真律師諷:邏輯壞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