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頻翻車敗壞風氣?勾惡批晚安小雞「老鼠屎」:別把我跟他們歸同類
晚安小雞(圖右)日前在柬埔寨造假被逮捕判刑,網紅圈接連有人翻車,勾惡(圖左)譴責這些人是老鼠屎,嚴重影響到其他知名人物的形象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靈異探險網紅晚安小雞與搭檔阿鬧,日前因於柬埔寨拍攝「假綁架」影片,遭柬國警方依「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」逮捕,兩人確定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,事發後也飽受網友批評謾罵。時事網紅勾惡在16日上傳影片,譴責晚安小雞的行為根本是老鼠屎,更指責近期一些網紅的翻車行為,嚴重影響網紅圈在大眾心中的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Cheap喊「造假始祖」是他!日知名節目被點網驚:小時候很愛看


網紅頻翻車敗壞風氣?勾惡批晚安小雞「老鼠屎」:別把我跟他們歸同類
網紅圈近期翻車、爭議頻傳,晚安小雞還到柬埔寨拍造假影片,勾惡譴責不長眼,自己往火坑裡跳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勾惡提到,最近知名YouTuber丁特、阿滴、晨灰、歌手陳零九,被爆出疑似與涉嫌詐騙的「仔仔」聚賭德州撲克;先前因毆打Toyz陷入爭議的超哥,也被踢爆不為人知的「越南極樂內幕」,如今晚安小雞又搞出「假綁架」影片,勾惡無奈說:「晚安小雞不長眼,自己跳進了火坑。」粗糙的自編自導自演,露出馬腳後連館長也提出質疑,勾惡也說,他過去踢爆過無數說謊塑造自己的網紅,但都不被網友所重視,如今晚安小雞出事,正好讓這些粉絲看清什麼叫「會演是英雄」。

網紅頻翻車敗壞風氣?勾惡批晚安小雞「老鼠屎」:別把我跟他們歸同類
接連的網紅翻車出事後,勾惡也被家裡人質疑是屁孩,讓他無奈澄清,自己跟他們並非同類人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勾惡說,最近在媒體的渲染下,逐漸出現「網紅等於社會亂源」的氛圍,然而某些出事的人他根本聽都沒聽過,就連1月偷吃大賣場商品翻車的網紅「詹姆士」,也是他過年回家聽長輩說才得知,他更被家人質問:「你還在做那種網紅小X孩嗎?」讓勾惡相當無奈,直說:「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?」譴責晚安小雞跟其他的翻車網紅,真的是「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」。

更多新聞: 夜路走太多…郭鬼鬼曬晚安小雞、阿鬧合照 昔21字神預言曝:大前輩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