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媽媽體驗台灣溫泉 「晚上1變化」讓她隔早忍不住再泡一次
阿燦的媽媽和其好友,在體驗台灣溫泉後,隔天起床又忍不住再泡一次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溫泉資源豐富,讓民眾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泡湯的樂趣,也吸引許多外國旅客前來台灣體驗,近期南韓YouTuber阿燦的媽媽,帶2位好友來台灣旅行,並趁此機會體驗台灣的溫泉,而媽媽和2位好友泡湯後,隔天早上竟忍不住再泡多一次溫泉,還開心地潑水打鬧,讓阿燦笑說:「突然回到學生時代!」

更多新聞: 吃道地台南早餐「老闆娘大方請客」 南韓家庭受寵若驚:我只是普通YTR

近期阿燦帶媽媽和其好友,到台灣陽明山擎天崗遊玩,怎料當時天氣不佳,不僅氣溫低,四周都被大霧籠罩,開車上山時,對向的公車還按喇叭提醒,讓阿燦擔憂道:「應該是覺得我們這天氣不該上來吧?」但媽媽和其好友,並沒有因為惡劣的天氣影響心情,還表示如今南韓的氣溫降到零下幾度,而台灣則是「零上」,還興奮地和朋友在大霧中找牛,玩得相當開心。

南韓媽媽體驗台灣溫泉 「晚上1變化」讓她隔早忍不住再泡一次
阿燦開車上山時,不巧遇上惡劣的天氣,對向的公車見到阿燦後還按喇叭提醒,讓他不禁感到擔憂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過後阿燦帶她們入住北投溫泉旅館,並介紹房間裡的設備,而媽媽等人在見到浴室中可以泡湯後,立即迫不及待打開水龍頭確認,在聞到一股濃濃的硫磺味後,媽媽的好友震驚道:「這真的不是瓦斯外洩嗎?」讓阿燦和媽媽哭笑不得。

南韓媽媽體驗台灣溫泉 「晚上1變化」讓她隔早忍不住再泡一次
媽媽的好友在聞到濃烈的硫磺味後,嚇問是不是瓦斯外洩,讓阿燦和媽媽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後來媽媽和好友當晚泡溫泉休息後,睡得相當安穩,讓她們讚歎新陳代謝變好了,隔天早上起床後,又忍不住再泡多一次溫泉,還突然玩起潑水,讓一旁的阿燦笑稱:「突然回到學生時代!」被問及對此次旅行的感想時,媽媽的好友坦言,雖然因為天氣不佳,沒有看到美麗的風景,但泡了溫泉後,讓她們覺得開心又滿足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超商多元服務再進化!照片竟能印在咖啡上 她驚喊:南韓只有寄包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