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商多元服務再進化!照片竟能印在咖啡上 她驚喊:南韓只有寄包裹
台韓夫妻亞小姐與阿燦,日前帶著阿燦的媽媽還有阿姨,體驗台灣便利商店,阿燦媽媽跟阿姨直接被超商的多元服務給嚇到,直言南韓只能寄包裹。(圖/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便利商店密度位居全球第二,豐富商品加上多元化的服務,不只深受國人倚賴,就連外國人來到台灣都說讚。台韓夫妻亞小姐和阿燦,近日帶著阿燦的媽媽與阿姨,體驗台灣第1萬家的便利商店,可以看見裡面除了有私人包廂外,還有1項特殊服務,就是能將照片印在咖啡上,讓阿燦的媽媽以及阿姨十分驚訝,並指出南韓超商只提供寄包裹的服務,其他像是影印、繳費等等,全都沒有,更何況是將照片印在咖啡上。

更多新聞: 人煙稀少!他探訪名古屋廢墟「驚見老式旅館」 駝背嬤職人精神感動全網

亞小姐和南韓老公阿燦,帶著阿燦的媽媽還有阿姨,體驗台灣第1萬間便利商店,這間超商有別於其他間,面積相當大,裡面空間也很寬敞,除了常見的內用區之外,還有私人包廂,民眾可以在這種密閉空間裡休息,而特別的是,在這間便利商店中,店員在製作咖啡時,還能將民眾提供的照片,印在咖啡上。

台灣超商多元服務再進化!照片竟能印在咖啡上 她驚喊:南韓只有寄包裹
阿燦的媽媽和阿姨,第一次看見超商能將客人提供的照片,印在咖啡上,非常驚訝。(圖/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對此,第一次看見這種服務的阿燦媽媽與阿姨,非常驚訝,同時也很興奮,拿起手機狂拍照,阿燦媽媽表示,上次發現亞小姐到便利商店繳費時,就有被嚇到,因為在南韓超商中,只有寄包裹的服務,而且店員也很少,通常只有一位,至於店長,則是偶爾到櫃台幫忙,不像台灣,都會有兩三個店員在裡面。

台灣超商多元服務再進化!照片竟能印在咖啡上 她驚喊:南韓只有寄包裹
阿燦媽媽與阿姨在了解台灣超商有哪些服務後,不禁讚嘆服務多元,同時也覺得店員要做很多工作,感覺就很辛苦。(圖/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而阿燦還補充,不只是繳費,還能影印與列印,就連珍珠奶茶也有販售,提供的服務相當多元,這讓初次逛台灣超商的阿姨相當驚訝,不禁被便利的服務給嚇到,但也很擔心員工,覺得他們要做的工作有很多,更直言「雖然客人很開心,但員工很累吧。」

更多新聞: 混血兒不是台灣人?男模奪全球先生第4名 遭酸不正港「全程台語」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