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猿逃走都怪死亡之握?台南Josh貼去年握手籃籃合影 網嚇:誰還不信國師
樂天女孩近期爆出「全猿逃走中」風潮,台南Josh貼出去年與籃籃握手合影,網友嚇歪喊,國師能力不容小覷。(圖/翻攝「台南Josh」YouTube&fb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台灣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迎來2024團員異動,超高人氣成員林襄、張語芯確定離隊,從南韓重磅加盟的女神李多慧,至今也尚未確定會續留,如此大幅度的團員變遷,也被球迷們戲稱「全猿逃走中」,外號「國師」的台南Josh,14日上傳他去年飛美國看棒球的影片,在大聯盟球場巧遇籃籃,兩人握手問好,籃籃卻在握完手後驚覺大事不妙,擔心樂天女孩會不會出事?果然在2024年一一應驗,令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。

更多新聞: 陳伊不甩私接風波!拉斯維加斯使壞「炸出巨量籌碼」全身破防…網嗨:真香

台南Josh去年特地飛往美國,圓夢「走遍全國30做大聯盟球場」,回國後陸續釋出花絮、旅途影片,去年8月25日他趕上紐約大都會花旗球場,參加當日的日本主題,巧遇樂天女孩成員籃籃,兩人一碰面就興奮問好,Josh形容一轉頭,就感覺樂天女孩站的位置在發光,籃籃興奮說,她特地來看千賀滉大、大谷翔平打球,其餘的樂天女孩都去逛街、喝咖啡,籃籃嗨說自己是真球迷,只有她特別來觀賽。

全猿逃走都怪死亡之握?台南Josh貼去年握手籃籃合影 網嚇:誰還不信國師
籃籃跟Josh握手完後,想起對方先前的「死亡之握」傳聞,嚇得當場尖叫一聲。(圖/翻攝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Josh與籃籃見到彼此都相當興奮,見面後忍不住握手問好,結果一握完籃籃驚覺大事不妙,想起先前Josh曾有觸碰、稱讚對方後,那人狀況就下滑的黑歷史,連忙驚叫:「啊!我現在所屬樂天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?」Josh也苦笑說:「慘了,這個有點危險,我會被一堆人出征。」
全猿逃走都怪死亡之握?台南Josh貼去年握手籃籃合影 網嚇:誰還不信國師
籃籃開玩笑試問,握完手樂天女孩會不會出事?結果2024年真的應驗。(圖/翻攝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而在2024年剛開始,樂天女孩相繼爆出震撼消息,先是前領隊與前經紀人捲入私接商演官司,又傳出林襄、張語芯確定離隊,李多慧尚未確認回歸的消息,令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留言笑說「原來94那一握,造成了全猿桃走中」、「樂天球團規定加一,禁止跟josh握手」、「終於懂了...多麼痛的領悟」、「藍藍知道什麼是死亡之握了吧」、「我就問現在還有人不相信國師的能力嗎?」、「不是私接問題,是Josh無情死亡之握問題…搞到全猿出走中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離隊!李多慧也要出走? 樂天宣布迎來4名最驚豔新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