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小龍女梔梔轉戰樂天桃猿!她19字親曝「離開原因」…吐心聲認:遺憾滿滿
前小龍女梔梔將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,讓許多球迷都興奮不已。(圖/翻攝自梔梔IG)

娛樂中心/陳致帆報導

人氣女神林襄日前證實離開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,官方也隨即宣布將迎來4位新血加入的好消息,分別為梔梔、Mika、Dora、丘薆四位成員,其中最受矚目的前小龍女梔梔,2022年初她離開味全龍啦啦隊後,轉往主持方面發展,如今再次回到職棒應援,也讓不少球迷興奮不已,對於自己為何會重返應援台,梔梔也在IG限時動態親曝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黃色小鴨旋風週邊商品標價引亂象 「裸鴨」髮夾價格曝光…網怒轟:超暴利!


前小龍女梔梔轉戰樂天桃猿!她19字親曝「離開原因」…吐心聲認:遺憾滿滿
梔梔在IG上開放問答與粉絲互動,被問到「怎麼會回鍋跳啦啦隊」時,她表示,「真的是遺憾滿滿,一直都跟機會錯過了」。(圖/翻攝自梔梔IG)

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、應援經驗相當豐富的梔梔,她在離開味全龍啦啦隊的舞台後,轉往主持方面發展,不僅時常受邀主持各大活動,也曾在體育節目擔任主持人,日前她也在IG上開放問答與粉絲互動,被問到「怎麼會回鍋跳啦啦隊」時,梔梔先是表示,不算二軍的話,自己在啦啦隊只跳一年而已,「真的是遺憾滿滿,一直都跟機會錯過了」。


前小龍女梔梔轉戰樂天桃猿!她19字親曝「離開原因」…吐心聲認:遺憾滿滿
針對梔梔「什麼原因想回歸應援台上」、「怎麼會去樂天」,她坦言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,一切都是時機剛剛好。(圖/翻攝自梔梔IG)

至於「什麼原因想回歸應援台上」、「怎麼會去樂天」,梔梔也坦言,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,一切都是時機剛剛好』,而許多人也好奇的關於轉隊心態改變,梔梔表示,「離開兩年好像沒有轉隊的感覺耶」接著笑稱只有「顏色深淺不一樣」,另外,梔梔也指出,未來她在樂天桃猿啦啦隊的背號也同樣會是67號。


前小龍女梔梔轉戰樂天桃猿!她19字親曝「離開原因」…吐心聲認:遺憾滿滿

梔梔感謝粉絲給予她的肯定,並透露主持這條路實在非常艱辛,需要付出許多努力,大家有感受到她的進步讓她感到十分安慰。(圖/翻攝自梔梔IG)

梔梔在主持上的表現十分亮眼,如今她再次回到職棒應援,也讓不少球迷興奮不已,對此,梔梔先是感謝粉絲給予她的肯定,接著透露主持這條路實在非常艱辛,需要付出許多努力,大家有感受到她的進步讓她十分安慰,也透露2022年離開味全龍隊時內心遺憾滿滿,還是非常喜愛這個舞台,趁著這次時機成熟回來了,剛好有機會重返應援舞台,希望未來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她。

更多新聞: 〈少女時代〉好感情秀英生日醜毛衣開趴 Tiffany穿「這件」慘遭團員砲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