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旋風週邊商品標價引亂象 「裸鴨」髮夾價格曝光…網怒轟:超暴利!
黃色小鴨重返高雄,攤商販售的小鴨髮夾,價格不一衍生亂象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陳致帆報導

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,這次還迎來了同伴,由雙鴨坐鎮高雄港灣,截至2月中旬,已有600萬遊客到場朝聖,重起小鴨炫風,攤商也看準商機,在現場販售黃色小鴨周邊商品,其中最受歡迎的商品非屬小鴨髮夾莫屬,但該物售價卻衍生亂象,有網友買到兩隻150元,批評攤商根本是「超級暴利」。

更多新聞: 〈少女時代〉好感情秀英生日醜毛衣開趴 Tiffany穿「這件」慘遭團員砲轟!


黃色小鴨髮夾售價亂象惹議!驚曝「裸鴨」價格...網怒轟:超暴利
有網友在PTT徵求小鴨髮夾,湧入大量網友激烈討論,並指出「蝦皮一個$6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,又掀起一陣小鴨炫風,攤商也看準商機,在現場販售黃色小鴨周邊商品,其中最受歡迎的商品非屬小鴨髮夾莫屬,但該物售價卻衍生亂象,有網友在PTT高雄版發文,徵求小鴨髮夾,理由是孩子想要搜集,此文一出,立刻湧入大量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,「現場很多人在賣,很外圍聽到2個50」、「直接去展場一堆人賣吧」、「蝦皮一個$6」。

黃色小鴨髮夾售價亂象惹議!驚曝「裸鴨」價格...網怒轟:超暴利
有網友指出,「之前去3個100都是裸鴨⋯2個100是有裝飾的」,批評攤商根本是「超級暴利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然而也有網友指出,「之前去3個100都是裸鴨⋯2個100是有裝飾的」、「還看到有人賣有眼鏡跟蝴蝶結的80兩隻150」、「網拍一個好像4元」,「看到一個$50也傻眼@_@這麼坑也是超多人買」,有網友則批評攤商根本是「超級暴利」。

黃色小鴨髮夾售價亂象惹議!驚曝「裸鴨」價格...網怒轟:超暴利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「鴨頭上有裝飾品的由80元降低至40元,三隻100元,鴨頭上沒裝飾品的由50元降至30元,看來應還可殺價」。(圖/翻攝自高雄人大小事臉書社團)

日前也有網友在《高雄人大小事》的臉書社團PO文表示,「鴨頭上有裝飾品的由80元降低至40元,三隻100元,鴨頭上沒裝飾品的由50元降至30元,看來應還可殺價」,引發網友激烈討論,「買了兩隻150的盤子本人路過」、「一隻成本有5元?」、「最後一天變成8元一隻」,攤販售價一片亂象。

更多新聞: 「黃色小鴨」髮夾當開學禮 學童收到被萌翻超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