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周邊商機嚇嚇叫 限量小鴨公仔天天秒殺
黃色小鴨已累積超過600萬人次造訪,創造高雄近百億的觀光產值,萌經濟大爆發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陳凱茂、蘇晟維   高雄報導

黃色小鴨引爆話題,不只園區累積超過600萬人次造訪,創造高雄近百億的觀光產值,黃色小鴨自己的周邊授權商品,同樣是賣到經常缺貨,店員就發現越實用的商品詢問度越高,像是提袋、拖鞋等,都是高人氣的授權商品,而限量小鴨公仔更是天天都秒殺。

更多新聞: 小鴨遊港KISS秀 洩氣、位移、灌氣過程大公開


黃色小鴨周邊商機嚇嚇叫 限量小鴨公仔天天秒殺
黃色小鴨襲捲高雄,小鴨周邊商品可愛又實用,人氣搶搶滾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色小鴨熱潮席捲高雄,而就在一旁的官方授權商店,同樣也是吸引滿滿人潮,從拖鞋、提袋、T恤、馬克杯,各式各樣商品五花八門,不少民眾看完小鴨,也特地跑來想買個紀念品回去留念。購買民眾表示,小鴨很可愛,很有紀念價值,如果看到可愛又喜歡的,就會購買。另一位民眾也說,會挑比較實用的商品,「一方面可愛一方面又實用,剛好有錢可以掏。」現場就有民眾購買小鴨提袋,和多數人的想法一樣,「就是留個紀念。」像這款小鴨戴上龍年頭套的應景小提袋,詢問度破表,還有可愛的拖鞋上面就印上小鴨圖案,也是萌度百分百,而每天限量的官方小鴨公仔,幾乎都是一開賣就秒殺,更有人拿出十年前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時的紀念品,來做對比。

黃色小鴨周邊商機嚇嚇叫 限量小鴨公仔天天秒殺
黃色小鴨紀念品店天天都有大批民眾選購商品,當做紀念,限量小鴨公仔更是天天都秒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授權商店店員指出,「除了公仔之外就是城市款的提袋,這些比較實用的商品,像是馬克杯或是提袋,這些商品都非常熱銷,我們也跟廠商追加非常多次。」店員就觀察,越實用的授權商品,銷量就越好,黃色小鴨為高雄創造近百億的觀光產值,本身的授權商品同樣是賣到嚇嚇叫。

更多新聞: 小鴨打破國旅寒冬! 高雄湧600萬人潮、住宿業者開紅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