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髮艾德、林俊傑合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!「行走CD」夢幻聯動…網聽哭
紅髮艾德演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,宛如行走的CD。(圖/翻攝自IG@teddysphotos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3歲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(Ed Sheeran)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紅遍全球,今年2月初來到高雄開唱,吸引死忠歌迷擠爆高雄世運主場館,掀起話題。巡迴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的紅髮艾德,昨(16)晚來到新加坡開唱,沒想到他驚喜請到歌手林俊傑上台合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,兩位都是令人讚嘆的「行走CD」,夢幻聯動再度引發歌迷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林俊傑演唱會順走「粉絲名牌戒指」!失主急發文曝結局:我真的會笑死

紅髮艾德、林俊傑合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!「行走CD」夢幻聯動…網聽哭
紅髮艾德和林俊傑合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。(圖/翻攝自IG@aegpresentsasia)

紅髮艾德本月初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還把握機會拜訪「黃色小鴨」並與幸運的粉絲一起用餐,寵粉的他掀起滿滿話題,怎料來到新加坡開唱後,又驚喜不斷。新加坡是紅髮艾德的亞洲巡迴最後一站,昨晚他先是在台上喊出「今天要做件很特別的事。」,接著呼喚「JJ LIN!」,林俊傑便現身台上,兩人一起合唱林俊傑的經典歌曲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,恰巧17日是紅髮艾德的生日,讓全場激昂不已。

紅髮艾德、林俊傑合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!「行走CD」夢幻聯動…網聽哭
超美嗓音讓歌迷耳朵懷孕。(圖/翻攝自IG@aegpresentsasia)

紅髮艾德也在IG釋出兩人一起練習歌曲的花絮片段,聽得出紅髮艾德雖然中文發音不是很清晰,但還是很努力記住每個咬字的發音,即使有些許不完美,不過仍不影響他的歌聲及音準,兩人一起登台演出,完美的音色讓歌迷瞬間起了雞皮疙瘩。網友們聽完紛紛激動表示「夢幻聯動」、「太絕了」、「太扯了」、「神仙合作」、「太好聽」、「耳朵已懷孕」、「說中文的艾德好可愛」。

紅髮艾德、林俊傑合唱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!「行走CD」夢幻聯動…網聽哭
紅髮艾德在開唱前努力練歌詞。(圖/翻攝自IG@teddysphotos)

紅髮艾德有感而發道:「很榮幸昨晚能和JJ在新加坡的舞台上有美好的時光」,他透露原本的計畫是只有JJ演唱,因為整首歌都是中文,他不想要毀了這首歌,但在開唱前15分鐘,林俊傑說要教他唱幾句中文歌詞,於是花了10分鐘練習,沒想到真的唱出來之後,感到非常有趣,也就有了這次的合唱,這是他第一次唱中文,並表示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唱。





更多新聞: 林俊傑同框陳冠希!兩大男神「狀態超驚人」網嗨翻:夢寐以求的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