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同框陳冠希!兩大男神「狀態超驚人」網嗨翻:夢寐以求的畫面
陳冠希(左)、林俊傑(右)都有出席LV的時裝秀,兩人同框畫面也曝光了。(圖/翻攝自陳冠希、林俊傑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巴黎男裝週開跑,由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率先開場,於台灣時間6月21日凌晨在巴黎最古老的一座橋新橋(Pont Neuf)舉行,現場眾星雲集,林柏宏、宋仲基、林俊傑等,甚至連陳冠希都出席此次盛會。微博日前流傳多張陳冠希與林俊傑的同框照,兩大男神罕見合體的畫面,立即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林俊傑演唱會順走「粉絲名牌戒指」!失主急發文曝結局:我真的會笑死


林俊傑同框陳冠希!兩大男神「狀態超驚人」網嗨翻:夢寐以求的畫面
陳冠希(左)、林俊傑(右)都有出席LV的時裝秀。(圖/翻攝自陳冠希、林俊傑IG)


台灣時間6月21日凌晨3點30分,LV男裝大秀正式在巴黎舉行,陳冠希及林俊傑也出席時裝秀現場,兩人也在IG分享多張現場的帥照,同時,兩人同框的畫面也在微博上瘋傳。照片中,林俊傑身穿黑色短T及黑色牛仔大寬褲,相當時尚;陳冠希則配戴墨鏡,身穿黑襯衫及黑短褲,兩人非常有默契的一身黑,對於穿搭都有相同的見解,帥度滿分。

林俊傑同框陳冠希!兩大男神「狀態超驚人」網嗨翻:夢寐以求的畫面
陳冠希(左)和林俊傑(右)在LV大秀上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粉絲們都興奮表示,「好帥喔」、「都是我的偶像」、「終於等到男神合體」、「視覺享受」、「一個是魅力四射的冠希哥,一個是才情橫溢的林俊傑,我都等不及他們的合作了。」、「等著看他們一起燃燒舞台」、「狀態還真好」。甚至還有網友詢問「林俊傑和陳冠希誰比較帥?」,但兩人各有粉絲支持,認為他們都很帥。


更多新聞: 陳冠希狠甩「阿北皺紋」少年感全外洩 42歲「超狂真面目」震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