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太會拍!超美女兒激辣洋裝「2條線死撐」究極身材轟炸流量密碼
邱淑貞幫沈月(上)拍下絕美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@yuetyuetxx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香港性感女星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於1999年與百億富商沈家偉結為夫妻之後,與丈夫育有3女,從此重心移向家庭,鮮少出現在幕前,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。不過,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近年踏入演藝圈,遺傳自媽媽的好基因,沈月成為許多時尚品牌的寵兒,擄獲不少粉絲的支持。社群平台擁有超過38萬人追蹤的她,日前曬出1張美照,沒想到照片是出自媽媽邱淑貞之手,姣好面貌立即獲得網友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「性感女神」腫一圈宛如熊貓!55歲「驚人身材」震撼網:大不如前


邱淑貞
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,擁有火辣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yuetyuetxx)

沈月西洋情人節時在IG分享美照並寫下祝福「Happy Valentine's Day」,只見她身處背景有著藍天白雲及一片綠地的場所,飽和度滿滿的色澤,震撼粉絲們的視覺,身穿淡粉色細肩帶洋裝的她,一頭黑長髮披肩,襯托出她雪白的肌膚,而上身緊身的設計也讓她豐滿的上圍完美呈現,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,笑容可掬的模樣瞬間迷倒眾人,她也在文中透露,這張照片出自媽媽邱淑貞之手,構圖方正令人讚嘆邱淑貞的拍照技術。

邱淑貞
沈月的美照出自邱淑貞之手。(圖/翻攝自IG@yuetyuetxx)


邱淑貞
沈月繼承了邱淑貞的美貌。(圖/翻攝自IG@yuetyuetxx)

今年22歲的沈月有著與媽媽邱淑貞極其相似的臉蛋,完美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,她在17歲時首現身2019秋冬季的倫敦時裝週,自此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。擁有搶眼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,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而她也受到許多品牌的青睞,常替雜誌拍攝寫真及接受專訪,人氣完全不輸給媽媽,成為時尚圈新寵兒,未來星路備受矚目。


邱淑貞
沈月近年成為時尚圈的寵兒。(圖/翻攝自IG@yuetyuetxx)





更多新聞: 子瑜「激辣特寫照」透出bra!包緊緊「整件透明」千萬粉窒息:太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