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勇士開工週六戰夢想家 「野獸」林志傑揭密年前愛心手勢
臺北富邦勇士球星林志傑,年前率隊戰績回升至前段班。(圖/P. LEAGUE+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王泰棋報導

P. LEAGUE+勇士過年期間,回顧上半季末的好表現,「野獸」林志傑打出MVP級身手,其中年前面對夢想家投進關鍵三分,望向觀眾席的父母比出愛心,當場真情流露讓球迷相當感動。另外勇士年後開工,週末繼續在主場迎戰對手,球團舉辦南韓主題週,請出「釜山女神」李晧禎,宣傳拉票。

更多新聞: 「野獸」林志傑領軍!勇士末節不軟手外線狂轟 擊敗領航猿奪二連勝

招牌大號三分彈,林志傑大心臟幫助球隊守住勝利,球賽主播激動地說:「林志傑三分線外,哇...野獸的怒吼啊。」野獸過年前帶著腰傷奮力拚戰,關鍵進球不只讓全場球迷沸騰,自己也在當下,真情流露。勇士球星林志傑提到:「當下往這個(觀眾席)方向嘛,有看到爸媽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(比愛心),就可能一個很隨機的情緒表現吧。」


富邦勇士開工週六戰夢想家 「野獸」林志傑揭密年前愛心手勢
「野獸」林志傑關鍵進球,嗨翻勇士全場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
進球後比出愛心,41歲的林志傑感念父母到場支持,好表現也斬獲1月份MVP,並且率領富邦勇士從低谷反彈,而年前少了大將辛特力,勇士戰績還能夠回升至前段班,年輕球員同樣功不可沒。勇士球員周桂羽表示:「那加上Mike(辛特力)的傷勢,必須要有人在鋒線的位置上,去幫忙把分數擺在計分板上面,所以有告訴自己必須要去承擔。」周桂羽聽從教練建議,心態更成熟頂上火力空缺,勇士包含後衛簡廷兆以及傷癒回歸的外籍生石博恩,紛紛跳了出來,展現衛冕軍韌性,也讓全隊能夠在過年期間,好好休息一番。


富邦勇士開工週六戰夢想家 「野獸」林志傑揭密年前愛心手勢
富邦Angels「釜山女神」李晧禎和周桂羽合拍影片,宣傳球隊主題週。(圖/翻攝自富邦勇士YT頻道)


鏡頭前一搭一唱,釜山女神李晧禎體驗台灣過年,向周桂羽拜師學中文,富邦Angels韓籍隊員李晧禎在影片中說道:「等一下,看不懂,哈哈哈...(過年),過年(韓文)。」人氣啦啦隊女神預告本週末台北和平籃球館將舉辦主題週,P. LEAGUE+下半季正式開打,勇士2月17日開工首戰,就將強碰夢想家。

更多新聞: 猛獸怒吼!林志傑「忍腰傷轟21分」領勇士超前 關鍵三分砲送夢想家5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