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野獸林志傑奮戰激勵隊友 PLG衛冕軍勇士5戰4勝迎新年
勇士球星張文平向球迷拜年。(圖/臺北富邦勇士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郭水城報導

PLG衛冕軍勇士,今年在農曆新年前提前開機,在41歲野獸林志傑帶動下,最近5場比賽拿下4勝,戰績從第五名直接衝上第三名。年前封關戰奪下平生涯新高19分的周桂羽,特別談到,看見傑哥這麼扛,受到他的鼓舞,自己也必須要跳出來幫助大家。

更多新聞: 忻沃克兩記3分砲鎖住勝利!夢想家奪主場2連勝 擊敗領航猿重返龍頭

臺北富邦勇士選手簡廷兆:「龍年行大運,臺北富邦勇士選手賴廷恩,恭喜發財,臺北富邦勇士選手張文平,恭喜發財新年快樂。」農曆新年將近,勇士選手提前跟球迷拜年,在進入PLG年假休兵期之前,三連霸衛冕軍勇士,已經打出一波氣勢,備戰下半球季。

球賽主播:「林志傑三分線外哇,野獸的怒吼。」過年前,勇士在主場和平籃球館打五連戰,41歲老將野獸林志傑,多次命中關鍵球,嗨翻勇士球迷。勇士球星林志傑:「自己也很努力訓練,希望在比賽當中可以去呈現自己的成果,也可以幫助球隊。」勇士除了老將發威,「」富二代也要力爭接班,25歲的周桂羽在上半季收官戰,攻下平生涯新高的19分,幫助球隊擊退攻城獅,帶著勝利過新年。

勇士球星周桂羽:「前幾場傑哥(林志傑)算是很扛,希望自己可以跳出來,幫助傑哥幫助大家,幾次出手比較果決,但命中率上面還是要去加強。」得分主力洋將辛特力受傷,林志傑賣老命拚戰的精神,激勵了隊友發揮。衛冕軍勇士在新年前開紅盤,5戰主場比賽拿下4勝,戰績也從第五名,回升到季後賽門檻的第三名,年假過後,要朝著季後賽資格,跟四連霸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男籃正式開訓!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月底開打 一哥劉錚扛隊長重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