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新北國王李威廷砍生涯最高分 回憶逝世母親感性落淚
李威廷回憶母親感性落淚。(圖/新北國王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郭水城報導

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,過去出賽不多的李威廷獲得表現機會,他昨晚在農曆新年封關戰對決鋼鐵人,演出代表作,拿下生涯新高的13分。賽後李威廷談起過世的母親,當場流下眼淚,說以前打不好不希望母親到現場看他比賽,但現在有了好表現,母親已經沒有機會看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強森爆扣後推擠蕭順議 攻城獅主帥衝上場激烈抗議遭驅逐

PLG國王後衛李威廷:「我也會讓她(母親)知道說,當初支持我打球是沒錯的,我沒有因為一開始打不好所以放棄。」談起過世的母親,忍不住當場流下眼淚。國王後衛李威廷,農曆年前封關戰,打出生涯最高得分,談起大學時期離世的母親,這段訪問,感動許多球迷。PLG國王後衛李威廷:「(高中)我媽媽特地從台南來看但那場我很打爛,而且是爛到我直接跟我媽說,你可不可以不要來現場看我打球,因為我說你每次來我都表現很差,可是真的現在打得很好的時候,媽媽又沒有機會可以看到。」親口說出多年前至今,從來沒有對外公開的故事。李威廷回憶母親,展現感性一面,同時也回首一路刻苦的籃球路,相信苦練終就能有收穫。

球賽主播:「又是李威廷嗎馬上還以顏色哇。」PLG國王後衛李威廷:「我的前面永遠都會比我優秀的人,我永遠都是輸在起跑點的那個,我覺得我還可以更好,還有更多可以改進的地方,不會因為現在打得好,就開始鬆散不練習。」從小就不是教練團的優先順位,但李威廷用苦練彌補身材劣勢,上週六對戰夢想家攻下12分創新高,農曆年封關戰對決鋼鐵人,李威廷再砍13分,刷新個人紀錄,而賽後這段訪問真情流露,也讓更多球迷,認識李威廷這個名字。


更多新聞: 忻沃克兩記3分砲鎖住勝利!夢想家奪主場2連勝 擊敗領航猿重返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