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職籃PLG五大好球出爐! 「野獸」林志傑致命三分球奪冠
林志傑重現招牌怒吼。(圖/民視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楊淨報導

PLG五大好球出爐,冠軍好球毫無疑問,由41歲的"野獸"林志傑當選,他在延長賽讀秒階段飆進大號三分球,幫助勇士鎖定勝利,進球之後他也重現2013年經典招牌怒吼,勾起不少球迷青春回憶,一起來欣賞,本週的好球集錦。

更多新聞: NBA球星表弟卡森斯砍分、搞笑樣樣來 跨聯盟賽球迷捧場新竹破5千人

手沾印泥變廢票,酷帥高冷空中飄,辛特力重傷石膏打6週,許總頭痛難夢周公。

板凳末區電箱走火冒煙,野獸妙傳電光石火瞬間。林志傑強森老鬼連線,雙手扣籃將勝利兌現。

吉爾貝克泰山壓頂,誰說我是P+魯尼,這是笨拙還是硬頸,小心IG籃球來襲。

神鬼戰士鳳山升空,阿帕契單手重扣,米歇爾心繫隊友,限動發文來罩弟兄。

野獸夢迴2013,大號三分球殺死比賽,怒吼配愛心秒變暖男,林志傑一球勝敗定案,轟下本週五大好球No.1。

更多新聞: 猛獸怒吼!林志傑「忍腰傷轟21分」領勇士超前 關鍵三分砲送夢想家5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