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獎捐一半!吊車大王砸18萬買刮刮樂 結果曝光竟得「13萬元桌布」
胡漢龑砸了18萬元,買刮刮樂還發下豪語,要刮到大獎跟賓士,並將一半捐去做公益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啟德機械起重公司董事長胡漢龑,有「竹北吊車大王」之稱,年收破30億元,不僅有傲人財富,個人豐富精彩的感情生活,也是不少人的話題之一。而在今年過年期間,胡漢龑在照慣例展開公益刮刮樂行動,帶著4妻與眾親友,浩大陣容,不停刮著2000面額的刮刮樂,最終結果也令不少網友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擁4妻14孩「竹北吊車大王」沒多有錢?「資本內幕」曝:比不上大財閥

中大獎捐一半!吊車大王砸18萬買刮刮樂 結果曝光竟得「13萬元桌布」
胡漢龑一家一起刮刮樂,卻幾乎都只有5000元以下金額,連萬元現金都沒刮到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胡漢龑去年砸新台幣252萬元做公益刮刮樂之旅,買了70本刮刮樂,結果只刮出一張10萬元大獎。今年也不遑多讓,胡漢龑一家2月16日剛結束韓國行,就來小試手氣,買一本要價3萬6千元的刮刮樂共5本,砸了18萬元,還發下豪語要刮到大獎跟賓士,並將一半捐去做公益。
中大獎捐一半!吊車大王砸18萬買刮刮樂 結果曝光竟得「13萬元桌布」
胡漢龑買的13萬元威力彩加大樂透,只中6千3百元,只好全拿來鋪桌面,當桌布來使用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然而5本刮下來,卻幾乎都只有5000元以下金額,連萬元現金都沒刮到,最終只中了11萬5千元,虧了6萬5千元。另外他買的13萬元威力彩加大樂透,結果更慘,只中6千3百元,只好全拿來鋪桌面,當桌布來使用,讓胡漢龑感嘆,結果相當不滿意。但沒過多久,就再開著他的大牛跑車,去買彩券及刮刮樂,非常豪氣。


更多新聞: 好想中大獎!網紅實測哪款刮刮樂更好中 「2000元vs.500元」中獎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