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和女友分手3天…幸運男情人節「刮中3千萬」爽翻:差點要忘記上班
有一名居住在美國的男子與女友分手3天後刮中頭獎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不少情侶趁這個時間大放閃,卻也有人在這時候與戀人決定分道揚鑣,邁向各自人生。近期在美國有一名男子,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,他已經準備好要獨自度過一個悲傷的情人節,沒想到他卻在家中附近的商店,玩刮刮樂時,幸運刮中了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140萬元),讓他嚇得一度忘記要去上班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4寶媽37歲宣布當阿嬤!「童顏真面目」嚇歪百萬網:以為才20
才剛和女友分手3天…幸運男情人節「刮中3千萬」爽翻:差點要忘記上班
男子向彩券官員透露,自己刮中了 100萬美金的頭獎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根據美國媒體《合眾國際社》(簡稱:UPI)報導指出,一名居住在美國芝加哥的男子,向伊利諾伊州的彩券官員透露,自己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了,他也已經準備好要度過一個悲傷的情人節,沒想到3天後,人生竟出現了巨大驚喜。他原本帶著沉重的心情,獨自前往諾斯萊克(Northlake) 當地商店the Walmart store,並購買了刮刮樂,打算小試身手,沒想到最後發現自己刮中了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140萬元)的頭獎。

才剛和女友分手3天…幸運男情人節「刮中3千萬」爽翻:差點要忘記上班
男子在中獎後興奮到一度忘記要去上班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該男子表示「當我刮開後發現中了大獎,當下我的腦筋一片空白,嚇壞了,我立刻感覺到我的生活有了變化,我差點忘記要去上班!」。男子認為這張彩券在各方面都在暗示他「命運的逆轉」。而他也盡可能地不張揚,低調保守中大獎的秘密,雖然男子與女友在3天前分手了,不過他仍開心的說,「你可以說我在愛情方面運氣不太好,但沒關係,因為我現在真的中了大獎!」。

才剛和女友分手3天…幸運男情人節「刮中3千萬」爽翻:差點要忘記上班
男子雖然與女友分手了,不過刮中頭獎令他相當開心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據悉,彩券官員稱伊利諾伊州在今年已經售出超過780萬張的中獎彩券,累積金額高達1.9億美金以上,彩券官員也提醒中獎者,須妥善保管彩券,直到領取獎金那天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搭郵輪意外發現中「3千萬彩券」!他卡船上崩潰「急壞想領獎」最終結果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