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4寶媽37歲宣布當阿嬤!「童顏真面目」嚇歪百萬網:以為才20
一名居住在美國的37歲辣媽,日前宣布要當祖母了,讓許多人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自IG@mistydawn_3431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女性在生產後最苦惱的事情就是很難恢復到苗條的身材,對於保養也需要格外費心。近期有一名居住在美國的辣媽,年僅37歲的她就已經生下4個孩子,沒想到日前她透過社群平台拍影片驚喜宣布,自己當要阿嬤了!由於這名女子外表仍看起來相當年輕,身材又保持的相當纖細苗條,因此消息一出後,隨即引發外界關注及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眼睜睜跟32萬說再見…夫妻錯過「豪華郵輪之旅」崩潰喊:請等我們一下
美國4寶媽37歲宣布當阿嬤!「童顏真面目」嚇歪百萬網:以為才20
米絲媞在TikTok上擁有許多粉思追蹤,她也經常PO出短影片與網友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TikTok@mistydawn3431)

一名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37歲辣媽米絲媞(Misty Dawn Hight)經常在TikTok上PO出日常生活的影片,過去她曾透露自己育有4名孩子,而如今她上傳一段22秒的短片,驚喜宣布自己將要在今(2024)年4月迎來第一個孫子,升格當祖母了。米絲媞解釋自己從12歲開始與青梅竹馬交往,後來在15歲時懷上大女兒芮莉(Rileigh),19歲就結婚。不過婚姻僅維持幾年就結束,她在21歲那年選擇離婚。之後又與另一名男子結婚,並為其生下3個小孩。米絲媞的4名孩子年齡分別為11歲、13歲、16歲及20歲。

美國4寶媽37歲宣布當阿嬤!「童顏真面目」嚇歪百萬網:以為才20
米絲媞與大女兒芮莉站在一起彷彿就像是姊妹一般。(圖/翻攝自TikTok@mistydawn3431)

米絲媞在影片中透露,20歲的大女兒芮莉已經懷孕數個月,預產期訂在今(2024)年的4月,她也即將要成為年輕嬤。畫面上的米絲媞,看起來身材維持的纖細完美,臉上也絲毫沒有皺紋,或是留下歲月痕跡,如今驚喜公布將升格當祖母的消息,也讓大批網友感到不可思議,在留言區寫下,「我一開始以為你是青少女,最多也才20出頭歲的人」、「你們看起來根本就像姊妹一樣!」、「我今年31歲,也有一個3歲的小孩,但我無法想像自己在35歲就當阿嬤。」、「你應該是最年輕的阿嬤」、「歡迎來到年輕嬤俱樂部,我從33歲就是會員了。」。

美國4寶媽37歲宣布當阿嬤!「童顏真面目」嚇歪百萬網:以為才20
米絲媞在15歲生下大女兒,在與前夫離婚後,與另外一名男子生下3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IG@mistydawn_3431)

更多新聞: 驚悚!修復逾230年畫作「主角垂死臥床」…「惡魔現行」邪露陰險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