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網紅「中樂透超過50次」紀錄太狂!獨家傳授「致富秘訣」:真的有效
有一名巴西網紅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中樂透2次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@paulinhaleittee、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人人都想中樂透,過上財富自由的日子,不過在現實世界中,要被財神爺眷顧並不是那麼容易。不過近期有一名居住在巴西的女網紅,日前為了慶祝跨年,買了一張彩券,沒想到竟幸運中獎。她在受訪時,還透露她過去有50多次的中獎經驗,好運程度令人嘖嘖稱奇,而她也獨家傳授了「中獎祕法」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!修復逾230年畫作「主角垂死臥床」…「惡魔現行」邪露陰險笑
「中樂透超過50次」紀錄太狂!巴西網紅傳授「致富秘訣」:真的有效
萊特在IG上擁有超過90萬粉絲追蹤,她因為偏財運極佳,選擇開設集資購買彩券的公司。(圖/翻攝自IG@paulinhaleittee)

許多民眾在經過彩券行時,都會忍不住進去想要試試手氣,不過多半都會以「槓龜」收場,想要一夜致富並不容易。不過根據外媒《Metropoles》報導,一名36歲巴西網紅萊特(Paulinha Leite),在IG上擁有90.6萬人次追蹤,曾出演過當地真人實境秀《Big Brother Brasil》,雖然在節目中她未能成功抱回大獎,不過由於她本身的偏財運極佳,因此萊特決定開設一間專門替顧客挑選推薦號碼、集資購買彩券的公司。

「中樂透超過50次」紀錄太狂!巴西網紅傳授「致富秘訣」:真的有效
萊特在跨年夜中樂透,與其他得獎者平分後可以抱回新台幣44萬獎金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萊特在不久前才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她與6.4萬名客戶合資買了多張彩券,每個人都付了35元巴西幣(約新台幣220元),最後中了420萬巴西幣(約新台幣2645萬元),她也開心地說「結果很成功,感謝上帝,感謝宇宙!」。而萊特在跨年夜晚上,又買了樂透,後來發現再次中獎了,獎金金額為100萬巴西幣(約新台幣630萬元),與其他得獎者平分後,萊特可以抱回7萬83元巴西幣(約新台幣44.1萬元)。

「中樂透超過50次」紀錄太狂!巴西網紅傳授「致富秘訣」:真的有效
萊特透露自己在挑選號碼時,會觀察白天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數字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萊特在短短的時間內中了2次大獎,引發外界的關注。而她在受訪時傳授了「獨家中獎祕法」。萊特選擇號碼時,會專注白天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數字,或是使用親人的生日,以及自己喜歡的數字,甚至是生日、電話號碼、地址都可以,而她自己最喜歡的數字是「4」、「14」,但萊特並不是每次都會選用一樣的數字,而是依照當天觀察結果才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眼睜睜跟32萬說再見…夫妻錯過「豪華郵輪之旅」崩潰喊:請等我們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