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郵輪意外發現中「3千萬彩券」!他卡船上崩潰「急壞想領獎」最終結果曝
美國有一名男子在郵輪上發現中了樂透大獎,他與妻子為此感到興奮不已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少人都曾體驗過郵輪之旅,除了每天都能看到廣闊大海療癒身心之外,船上還有許多遊樂設施,讓遊客能夠徹底忘掉煩惱,消除壓力。先前,有一名美國男子與妻子在郵輪上,享受得來不易的假期,在船上沒事可做的他,突然心血來潮,上網查詢了樂透中獎號碼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自己中了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134萬元),不過礙於在郵輪上無法領獎,讓他相當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王志安放話要拿日本籍嗆「民進黨敢不敢擋」!日議員發聲挺台:強烈反對


搭郵輪意外發現中「3千萬彩券」!他卡船上「急壞想領獎」最後結果曝
傑洛姆在郵輪上發現自己中了100萬美金的大獎。(圖/翻攝自X@VirginiaLottery)

根據〈KGAN〉報導,一名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男子傑洛姆(Jermone Testa),是航空技術員。日前,他在菲德里克堡市(Fredericksburg)當地的商店購買一張彩券,隨後就與妻子一起搭上加勒比海郵輪,打算好好放鬆,享受得來不易的假期,沒想到在旅途中,傑洛姆因為一時無聊,想起要對彩券,於是上網搜尋了中獎號碼,沒想到意外發現自己中了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134萬元)的大獎。

搭郵輪意外發現中「3千萬彩券」!他卡船上「急壞想領獎」最後結果曝
不少人偶爾都會買樂透試試手氣,看能不能一夜致富,過上財富自由的日子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傑洛姆向維吉尼亞州彩券官員透露,當時他在郵輪上發現中獎時,嚇了一大跳,妻子還興奮到當場尖叫,從床上跌了下來,自己則驚呆了,腦袋一片空白,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。不過傑洛姆當時礙於在郵輪上,沒辦法及時兌獎,只好懷抱著雀躍又期待的心情,等到整趟旅程結束,返回維吉尼亞州才能拿回獎金,不過這預計還要等待一段時間。傑洛姆也表示,已經跟妻子想好要利用這筆獎金,好好照顧家人。


更多新聞: 美國4寶媽37歲宣布當阿嬤!「童顏真面目」嚇歪百萬網:以為才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