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存欲極強!男友嗨玩迪士尼…用1招讓女友「偽現身」網讚翻:學起來
日本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去迪士尼時做的暖心事蹟,讓許多人笑稱「男友生存欲極強」。(圖/翻攝自X@osqocz、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論是情侶還是夫妻,在相處時都必須拿出一流的反應力與推理能力,來應對感情大小事,做對了一件事、說對了一句話,都能增進彼此感情。近期,有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,男友與他的朋友去了迪士尼樂園,因女友不在身旁,他似乎感到有些可惜,於是竟想出「1妙招」,讓女友直接「現身」迪士尼,讓女網友得知後相當感動。而有許多人聽聞完整故事後,也忍不住稱讚「男友生存欲極強!」。

更多新聞: 想去迪士尼嗨玩卻搞烏龍!老夫妻誤買「70年Disney+」最終結果曝


生存欲極強!男友揪友嗨玩迪士尼…用1招讓女友「偽現身」網讚翻:學起來
迪士尼是許多情侶、家庭、朋友都愛去的夢幻遊樂園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近期,有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過X(原名:推特)發文表示,「男友和他的朋友去了迪士尼,很感謝我的男友,也帶我去了那裡。」。從女網友曬出的照片中,可以清楚看見,男友將她的證件照拿在手上,並在迪士尼樂園裡為其拍下了「獨照」。男友還將「打卡照」傳給女網友,讓她即便無法一同前往迪士尼,也依然能感受到男友一直把她放在心上。

生存欲極強!男友揪友嗨玩迪士尼…用1招讓女友「偽現身」網讚翻:學起來
有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認不住懷疑,為何男友拿著證件照?不選一張漂亮一點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X@osqocz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大票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稱讚男友的求生欲極強,「這樣就能一起玩得開心了耶,哈哈哈」、「這個做法真的太天才了」、「學起來,下次我也要試試看」、「他是最好的男友!」、「這個方法看起來真不錯。」;不過也有人覺得證件照太過正式,認為男友應該要拿其他美照,「沒想到的證件照!沒有其他好看的照片嗎…?」、「如果是我會很高興,但照片選擇的部分就…」、「到底為什麼要用證件照啦!哈哈哈」、「怎麼會隨身攜帶女友的證件照」、「證件照與迪士尼,哈哈哈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皇室「最美公主」喜迎29歲生日!穿「振袖和服」露甜笑仙氣狂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