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多賺300萬「超狂副業」曝!2寶媽翻垃圾「幹這事」真實用意暖翻
洋妞老闆(右圖)斜槓「翻垃圾」1年多賺300萬,親揭真實用意:不是為了賺錢;左圖垃圾桶示意圖,非本新聞所指。(左圖/取自Pixabay、右圖/珍妮佛公司官網)

國際中心/李汶臻報導

一般人想要衣食無憂,會選擇找一份穩定的工作、努力掙錢養活自己,而美國卻有一位洋妞,她不僅已是2寶媽、還是一間行銷公司的老闆,但她卻以「翻垃圾桶」為樂,並把這項怪癖當成賺外快的副業,平均每年可以多進帳300萬元新台幣;但她透露,之所以這樣做、並不是為了賺錢,真實內幕曝光後,讓網友覺得超暖心。



更多新聞: 地鐵捕獲「63歲費翔真身」帥臉電暈女粉!本尊「定居倫敦」私生活曝光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來自馬里蘭州巴爾的摩(Baltimore)的2寶媽、珍妮佛(Jennifer Lleras)今年40歲,她經營了一家行銷公司,儘管已貴為老闆,但她平時卻有「翻找垃圾桶」、並從中挖掘「好料」變賣賺錢的怪癖。她曾在垃圾堆中找到價值500美元(合約1萬5000元新台幣)的知名品牌吹風機、名牌包,甚至是珠寶首飾等。

珍妮佛受訪時坦言,「翻垃圾」的怪習慣源自於大學時,修讀的一門藝術課,當時的教授建議學生們可以去翻垃圾桶,或許能尋找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有趣素材;而珍妮佛自那時開始,就保有這個「翻垃圾」的習慣直到現在,甚至連開車路過垃圾桶時都會停下來「挖寶」。

1年多賺300萬「超狂副業」曝!洋妞翻垃圾「幹這事」真實用意超暖心
珍妮佛「斜槓翻垃圾」,1年多賺300萬元;左圖垃圾桶示意圖,非本新聞所指。(左圖/取自Pixabay、右圖/珍妮佛公司官網)

此外,珍妮佛也解釋自己這麼做的用意,其實不是為了賺錢,而是為了不浪費物品。她發現有些被丟棄的物品大部分都能繼續使用,只要稍做整理就可以輕鬆轉賣,而她則透過轉賣這些物品,平均一年多進帳了10萬美元(合約新台幣313.9萬元);且除了轉賣、捐贈給福利機構外,她也會將物品送給親朋好友。

更多新聞: 壽山動物園「鬧罷工」全員躺地變醉漢?黑熊波比「軟爛睡姿」曝:補班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