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「菊花小心」人間煉獄服刑?監獄超兩極「運氣好」爽似出家修行
晚安小雞柬埔寨「落腳監獄」疑似曝光,內行人揭「噁爛內幕」提醒菊花要小心。(組合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春節期間在柬埔寨直播被毆打搶劫,結果被證實自導自演、大翻車!他和另一名同夥「阿鬧」遭當地警方逮捕,且火速被判2年有期徒刑,刑滿後再被驅逐出境。消息一出,有不少網友敲碗,「下一步要開箱監獄了嗎?」,接著更討論起兩人未來可能落腳的監獄狀況,「超兩極」的內部環境照被起底,有內行人透露,運氣好的話「爽似出家修行」,但也揭秘了「最慘下場」,提醒兩人「各部位器官小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


晚安小雞「菊花小心」人間煉獄服刑?監獄超兩極「運氣好」爽若出家修行
「晚安小雞」聲稱闖進柬國詐騙園區「凱博園區」遭毆,頭髮還被剃成「陰陽頭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)
晚安小雞「菊花小心」人間煉獄服刑?監獄超兩極「運氣好」爽若出家修行
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的上銬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General Commissariat of National Police臉書)

時常到靈異場所探險的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與搭檔阿鬧,日前因在柬埔寨境內拍攝造假影片,遭當局依「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」逮捕,後續確定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、每人罰款400萬柬幣(合約3萬元新台幣)。隨後網上掀起有關兩人未來落腳監獄狀況的討論,不少人還挖出柬埔寨監獄的照片,其中擁有65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「泰國清邁象 Chiang Mai Elephant」指出:「從過去報導來看,柬埔寨的監獄環境,惡劣程度全球排名前茅」,並在貼文中舉例「什麼電力不穩、人滿為患、水質差、9成人有皮膚病、傳染病一大堆、沒有像樣的烹飪廚房、主食竟然是雞吃的稻殼...」

晚安小雞「菊花小心」人間煉獄服刑?監獄超兩極「運氣好」爽若出家修行
網友熱議,柬埔寨監獄宛如「人間煉獄」、人擠人且一堆病。(圖/翻攝自「泰國清邁象」臉書粉專)

此外,粉專還貼心提醒「晚安小雞」和同夥「阿鬧」,由於兩人所犯的是柬國面子問題,「相信裡面肯定有許多愛國者或是沒事愛打醬油的人,會對兩位的身體各部位器官組織有所覬覦」,還出招給兩人的家屬「時時準備籌錢好,定時繳交給五星級監獄,才可能讓兩位順利平安的期滿畢業」。

晚安小雞「菊花小心」人間煉獄服刑?監獄超兩極「運氣好」爽若出家修行
網友翻出「西港省監獄」照片,認為「晚安小雞」與同夥也有可能在此服刑。(圖/翻攝自「西港省監獄」臉書)
晚安小雞「菊花小心」人間煉獄服刑?監獄超兩極「運氣好」爽若出家修行
西港省監獄內部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西港省監獄」臉書)

不過,也有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兩人是在柬埔寨西港省被逮,可能回落腳「西港省監獄」、並翻出了監獄的內部畫面,從「西港省監獄」臉書粉專的照片可見,內部環境似乎不是太惡劣,監獄看上去乾淨整潔;而另一張照片中,一群穿著「深藍、深紅」囚服的犯人,盤著腿、席地而坐,「有一種感覺是去出家修行的感覺」,但有網友質疑「拍照採訪當然是演的...實際情況能這樣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戰貓蕭美琴「在美拚外交」最愛台灣牌!20多年不變「曬私照」喊想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