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緊緊還是很正!林襄躺雪地甜笑化身「白精靈」 秀長腿嗨喊想滑雪
林襄在IG分享5張玩雪的美照,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3萬名死忠粉絲,朝聖按讚。(圖/翻攝自「林襄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女星林襄過去從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發跡,憑藉甜美可人的臉蛋、火辣身材,及超強舞技,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。但近期林襄已被桃猿證實離開樂天女孩,網友們也很好奇她未來的動向。日前林襄就在IG曬出一系列以白茫茫的雪世界為背景的異國美照,還直呼:「明年要來(日本)湯澤滑雪!」貼文曝光,立即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投奔小龍女?經紀人「新身分曝光」疑露餡…全網嗨爛:我龍不讓了

近日林襄在IG分享5張玩雪的異國美照,只見她戴著櫻色的垂耳兔毛帽,披著布滿粉色碎花的羽絨外套,穿著更能襯托她曼妙曲線的嫩粉色刷毛褲。她有時踢著雪與漫天泡泡共舞;有時盤腿坐在地上,就像隻從繪本裡跳出的可愛雪兔;有時乾脆躺在雪堆裡,任由和她的肌膚一樣透亮的冰雪,遍灑在微捲褐髮上,她朝鏡頭漾出笑意,圈粉無數。

林襄躺雪地甜笑化身「白精靈」!秀長腿嗨喊想滑雪 粉急壞:不冷嗎?
林襄身著粉色長褲,更顯曲線柔美。(圖/翻攝自「林襄」IG)
林襄躺雪地甜笑化身「白精靈」!秀長腿嗨喊想滑雪 粉急壞:不冷嗎?
戴上粉色垂耳兔毛帽的林襄,彷彿一隻從繪本蹦出來的絕美白兔。(圖/翻攝自「林襄」IG)
林襄躺雪地甜笑化身「白精靈」!秀長腿嗨喊想滑雪 粉急壞:不冷嗎?
林襄在雪地裡打滾的模樣,讓網友直呼:「妳是雪天使!」(圖/翻攝自「林襄」IG)

林襄也在貼文中嗨喊:「明年要來湯澤滑雪,這兒的雪看起來好好滑哦!」引起網友熱情回應:「下雪的場景好美,加上美人畫面更美了」、「可以在雪地上那麼美太不可思議了」、「真襄」、「可愛又逗趣」、「白雪公主」、「想一起打雪仗」、「妳是雪天使」,但也有人深怕她著涼:「躺在雪上不怕冷嗎」、「襄寶寶睡得如此甜美,不怕冷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曬妹妹「1基因」複製貼上!PR99「絕頂真容」萬網朝聖:甜系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