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砲雙人組合體了!Toyz、陳沂今晚「同台直播」 網全炸鍋:準時收看
Toyz(左)與陳沂(右)將在今(18)晚同框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《Toyz》、陳沂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日前才因評論YouTuber「超哥」日式料理店難吃,遭到「超派鐵拳」痛毆,沒想到事隔幾天,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在路邊遭到痛毆,事後開記者會時更是崩潰大哭。如今,這2位遭到暴力對待的網紅也終於合體,將在今(18)晚同框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患上PTSD?點菜聽「這2字」秒淚崩 網全笑翻:沒拖個椅子坐下?


嘴砲雙人組合體了!Toyz、陳沂今晚「同台直播」 網全炸鍋:準時收看
Toyz(左)與陳沂(右)將在今(18)晚同框直播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
陳沂今(18)日稍早在臉書貼出自己與Toyz的合照,只見她琛穿黑色旗袍,開心在眼睛比出ok手勢,模樣十分俏皮;一旁的Toyz則是罕見地露出頭髮,對著鏡頭微笑比YA,看得出這2位「嘴砲」出名的人物,互動相當熱絡,陳沂也透露晚上9點將會現身Toyz直播,參加「小劉會客室」,並戲稱兩人是「絕命雙排」。

嘴砲雙人組合體了!Toyz、陳沂今晚「同台直播」 網全炸鍋:準時收看
Toyz(左1)與陳沂(右)過去都因被暴力對待登上新聞版面。(圖/翻攝「kh Low」YouTube、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
合體的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一陣熱議,高喊「刑法刑訴,雙主修課程」、「哇靠,雙打組合」、「你們兩個互嘴,誰會贏呢?」、「兩張嘴加起來無人能敵了吧」、「準時收看螢幕cp」、「被暴力二人組」、「下次會不會一起被打」、「浪live今晚又要爆掉了」、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館長再戰椅子!怒轟他蹭流量「不講我會死?」 Toyz搖頭酸:真是優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