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諷作秀…雪碧這次來真的!怒曬訴狀「開戰Toyz」:終於出來了
雪碧(左)終於曬出訴狀,表示要告Toyz(右)誹謗罪,期盼司法能還她一個公道。(圖/翻攝雪碧、Toyz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網紅雪碧日前因評論Toyz遭超哥痛毆一事,被Toyz怒噴是「破X」,讓她氣得直衝北檢按鈴申告,但由於當時她僅按鈴並未遞狀,反被Toyz、陳沂嘲諷是「作秀」,如今雪碧也終於曬出了訴狀,證明自己這次是來真的,也期盼司法能還她一個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嘴砲雙人組合體了!Toyz、陳沂今晚「同台直播」 網全炸鍋:準時收看


曾遭諷作秀…雪碧這次來真的!怒曬訴狀「開戰Toyz」:終於出來了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日前因評論「超哥」日式料理店難吃,遭到「超派鐵拳」痛毆。(組合圖/翻攝YouTube「alanh6038」、翻攝YouTube「Toyz69」)


回顧整起事件,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日前因評論「超哥」日式料理店難吃,遭到「超派鐵拳」痛毆,事後網紅雪碧則有感而發,表示Toyz「嘴那麼臭,會被打也是應該的」,惹得Toyz反嗆「去看完影片好不好?破X!真可憐...回去好好伺候你的乾爹就好,別出來543」,雪碧則憤怒回擊「乾爹在哪?我哪份工作需要乾爹?我靠自己白手起家,被你講的是包養致富,這不是毀謗這是什麼?」。


曾遭諷作秀…雪碧這次來真的!怒曬訴狀「開戰Toyz」:終於出來了
由於雪碧僅按鈴沒遞狀,讓Toyz嘲諷是「作秀」。(圖/翻攝「Toyz實況精華」YouTube)


事後雪碧更是亮出律師聲明提告,表示「譴責暴力,也譴責言語暴力!網友們的侮辱謾罵字眼,我也擷圖蒐證了!將一一提告,希望這個社會善良美好,大家沒有仇恨之心」,並前往北檢按鈴申告,但由於當天並未遞狀,因此讓Toyz、陳沂嘲諷是「作秀」。

曾遭諷作秀…雪碧這次來真的!怒曬訴狀「開戰Toyz」:終於出來了
雪碧貼出對Toyz提告的刑事告訴狀,表示要告Toyz誹謗罪。(圖/翻攝雪碧臉書)


而在今(18)日晚間,雪碧則在臉書貼出對Toyz提告的刑事告訴狀,表示要告Toyz誹謗罪,雪碧也霸氣寫下「訴狀終於出來了,希望司法還我公道!」,直接打臉了Toyz、陳沂。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聲援「幫姐加薪」、「雪碧加油」、「順便把嘴臭的網民一起吉一吉」、「流量來了,各位吉起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館長再戰椅子!怒轟他蹭流量「不講我會死?」 Toyz搖頭酸:真是優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