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網壇新星辛納狀況絕佳 澳網奪冠後鹿特丹再封王世界排名升上第三
鹿特丹公開賽澳網冠軍辛納接連奪冠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新科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,義大利新星,辛納,在荷蘭,鹿特丹,網球公開賽決賽,又奪下冠軍,22歲的辛納,世界排名也將上升到第3,創義大利球員最高排名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不和白俄前球后阿薩蘭卡握手 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行為引熱議

紅色球衣的德米瑙爾,是繼2004年的休威特之後,第一位打進鹿特丹公開賽決賽的澳洲球員,但碰上了今年氣勢最旺的義大利新星辛納,想要贏球可不容易,第一盤兩人纏鬥激烈,前10局5:5平手,關鍵第11局,辛納破發成功,取得6:5的超前,第12局再以一記ACE球得分,7:5拿下第一盤,上個月,才贏得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,澳洲公開賽的辛納,來到鹿特丹手感依然很旺,感覺信心爆棚,無人能擋。


義大利網壇新星辛納銳不可當 澳網奪冠後鹿特丹再封王世界排名升上第三
德米瑙爾晉級鹿特丹公開賽決賽2004年以來首位澳洲球員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這記扣殺得分,連德米瑙爾,都只能替他鼓掌,這場比賽,辛納總共打出23個致勝球,6:4再贏得第二盤,直落二擊敗德米瑙爾,收下最近的15連勝,22歲的辛納,也成為自2001年的休威特之後,第一位贏得大賽後,下一場接連奪冠的男子選手, 辛納賽後表示,澳網奪冠後,當然我受到更多一點的注意,我想當你得到什麼 你也必須去應付,我覺得我做的所有事情,都是盡百分之百的努力,這個禮拜的結果就是這樣來的。


義大利網壇新星辛納銳不可當 澳網奪冠後鹿特丹再封王世界排名升上第三
辛納15連勝奪生涯第12冠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三義大利球員最高紀錄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辛納奪下生涯第12座冠軍金盃,最新世界排名,也將從第四上升到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WTA杜哈女網賽 謝淑薇無緣女雙4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