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寮鄉長補選 藍營徵召前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志豪
前雲林民進黨議員許志豪率地方人士拜會縣長張麗善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 / 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縣麥寮鄉長蔡長昆,因涉及賄選遭判當選無效遭停職,將於4月13日進行鄉長補選,前民進黨議員許志豪,決定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補選,他也到縣府拜會縣長張麗善,展現藍軍團結。至於民進黨縣黨部回應,有多位黨員有意參選,但無共識,將在二月底前決定人選徵召。

更多新聞: 張麗善視察肉品市場 帶頭大啖香腸喊話相信台糖


麥寮鄉長補選 藍營徵召前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志豪
前民進黨議員許志豪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麥寮鄉長補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前民進黨議員許志豪在多位地方人士陪同下,來到雲林縣府拜會縣長張麗善,展現團結。因為他決定,接受國民黨徵召,投入麥寮鄉長補選。決定投入補選,也已經申請加入國民黨。2022年,許志豪脫黨參選麥寮鄉長結果落選,兩年後接受國民黨徵召,張麗善樂觀其成。


麥寮鄉長補選 藍營徵召前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志豪
前麥寮鄉長許忠富也在臉書表態願意承擔。(圖/許忠富臉書)


只是,本來是民進黨的許志豪,因為鄉長補選,選擇跟雲林張家結盟,縣黨部表示尊重。至於,民進黨要推誰呢?根據了解,有多名黨員有意參戰,前麥寮鄉長許忠富,也在臉書上發文,決定將人生最後的政治舞台奉獻給麥寮鄉,這裡是我從政服務的起點也是終點,懇請鄉親給予服務的機會,表示願意承擔。麥寮鄉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,徵召人選二月底前會出爐,不會缺席麥寮補選大戰。


更多新聞: 雲林縣長張麗善出書斜槓當作家 聯合稽查遇粉絲「突襲」要簽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