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捕衝撞警車試圖逃逸  警網包夾強力破窗逮人畫面曝
嫌犯躲過警方一次但最終還是落網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!警方週日追查一名許姓毒品通緝犯,嫌犯十分狡猾,成功躲過警方的攔查。不過警方也很快就發現他的行蹤並進行追捕,過程中嫌犯非常不配合,還試圖衝撞警車逃逸。但在兩輛警車包夾下,最終只能乖乖下車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丟包富國島旅客涉詐欺 北檢「他字案」調查年代旅遊

警車飛速往前開,開著開著,卻突然跨到對向車道,和迎面而來的白色轎車直接對撞,白色轎車試圖閃過,隨即被第二輛警車夾擊,堵住駕駛座車門,情節比賽車還刺激。員警vs.嫌犯:「下車!」員警vs.嫌犯:「我下車了。」員警vs.嫌犯:「你不要亂來哦!已經被你跑掉一次了!」不過這可不是在玩碰碰車,而是在上演警匪追逐。員警拿著破窗器猛砸駕駛座車窗,等嫌犯主動下車後,隨即一擁而上,把人壓制在地。嫌犯不斷喊痛,似乎想藉機逃跑,但在大批員警包圍下,還是只能乖乖就範。

通緝犯拒捕衝撞警車試圖逃逸  警網包夾強力破窗逮人畫面曝
嫌犯被壓制在地(圖/民視新聞)

目擊民眾:「就砰啊砰一聲,我想說是不是發生車禍;他車子是要往那邊嘛對不對,然後警察兩台車把他包抄,然後就互撞這樣子,應該是他去撞他啦,警察在堵他。」警匪追逐戰發生週六,因毒品案被通緝的許姓男子十分警覺,遠遠看到追查的警車馬上掉頭就跑。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老早就掌握他行蹤,並在中壢堵到人。不過攔查過程中,許姓男子不但不配合,被包夾攔截後,還不斷催油門,衝撞警車想落跑,過程中,男子的毒品吸食器還掉在地上。

通緝犯拒捕衝撞警車試圖逃逸  警網包夾強力破窗逮人畫面曝
白色轎車車頭在追捕過程中毀損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龍安所副所長王際華:「員警追查通緝男子,該男子不服攔查,竟衝撞警車意圖逃逸,遭員警以警車包夾並強力破窗,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」跑得了一時,跑不了一世,還想撞警車,罪加一等,嫌犯再怎麼會跑,最後還是得乖乖進警局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晚安小雞母親病重! 柬埔寨總理轟「自私自利」:無法寬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