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證人來了!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 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出庭
朱學恒遭控強吻鍾沛君,重磅級證人陳菁徽出庭作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朱學恒,遭控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台北地院傳喚重磅級證人,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出庭作證!法庭上陳菁徽透露,當時鍾沛君告訴她,第一次被對方強吻時,身體無法動彈,懷疑酒被下藥,考量朱學恒網路聲量大,怕沒人相信她,當下才沒報案,而事後陳菁徽也透過紙條,告訴朱學恆,表示知道他所做過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虎潛艦6官兵落海「無人遭懲處」引質疑 海軍司令部回應了

國民黨立委陳菁徽表示「謝謝,你們辛苦了」一席淡藍色西裝外套,國民黨立委陳菁徽,現身台北地院,名嘴朱學恒,遭控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當時參加聚會的陳菁徽,以證人身分,出庭作證。國民黨立委陳菁徽表示「你們真的辛苦了」傳出事後陳菁徽,一度送朱學恒紅酒,附上卡片紙條,痛罵朱學恒,也讓陳菁徽,成了全案重磅級關鍵人物,身為告訴人的鍾沛君,則是一身黑衣,現身法庭。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「(可以簡單講一下嗎),我們最後看判決書好不好」對於案情,不再多說,鍾沛君快步上樓,至於事件主角朱學恒,身穿白衣白褲,看似信心滿滿,來到北院出庭。

重磅證人來了!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 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出庭
陳菁徽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(圖/民視新聞)

法庭上陳菁徽透露,案發當晚十點多,接到鍾沛君打電話給她,表示她全身發抖非常慌張,控訴朱學恒對她強押牆壁強吻兩次,她認為朱學恒輿論影響力很大,怕沒有人會相信她,同時還認為她的酒有被對方下藥,因為她第一次被強吻,身體沒有辦法移動,陳菁徽再次提議是否報案,但鍾沛君基於被告網路聲量太大,因此還需要再想一下,過程驚慌不斷啜泣發抖,而陳菁徽事後也有寫紙條跟小卡片給朱學恒,內容表示知道他對告訴人所做的事,就怕朱學恒助理得知,一度還寫紙條,請朱學恒自己打開。記者問立委陳菁徽說「是不是有討論到說疑似下藥,那時候好像沛君她全身都動不了,是這樣嗎,謝謝,妳有懷疑他在酒下藥嗎,謝謝謝謝,是希望他道歉,才寫這個紙條嗎,謝謝」

重磅證人來了!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 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出庭
朱學恒身穿白衣白褲現身法庭(圖/民視新聞)

回顧案件,事發在前年八月,朱學恒跟鍾沛君和陳菁徽等人,在大安區包廂聚會,就在陳菁徽夫婦離開後,只剩朱學恒跟鍾沛君在包廂內,傳出朱學恒兩度向鍾沛君強吻,朱學恒遭起訴,始終否認犯行,北院接連傳喚鍾沛君老公陳布朗、樊姓資深媒體人等人,如今傳喚最後一位證人陳菁徽出庭,盼能釐清疑點,還原真相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猥褻案今傳丈夫陳布朗作證 鍾沛君:這次一家三口並肩作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