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肉乾混入老鼠乾屍? 呈雞腳形狀「上面有毛」
台中知名食品公司生產的一包豆乾,裏頭有疑似小老鼠的乾屍,令人作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、陳芷萍  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,指稱日前買到一包豆乾,打開吃了之後,赫然發現裏頭有一隻疑似小老鼠的乾屍,十分噁心,要求業者應立即將同批產品預防性下架。這包豆乾是台中相當知名的食品公司所生產,業者目前還沒有出面回應。台南市衛生局已經移請台中市衛生局來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新加坡秘密武器「環保方舟」 避免氣候變遷影響養殖產業


知名肉乾混入老鼠乾屍? 呈雞腳形狀「上面有毛」
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接獲民眾投訴,豆乾裏頭有疑似小老鼠的乾屍,要求業者應立即將同批產品預防性下架。(圖/民視新聞)

過年期間,民眾狂嗑零食,台南有民眾打開這包豆乾,正準備要大塊朵頤,卻突然看到裏頭有一塊不像豆乾,有點像雞腳形狀的東西,仔細一瞧,上頭還有毛,疑似是小老鼠的乾屍,差點沒吐出來。民眾立即把豆乾用釘書機封好,向台南市議員投訴。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表示,接受到民眾投訴,在台南買到一包豆乾,正打開要吃時,突然看到豆乾裏有疑似老鼠屍體。「看到豆乾裏面有一隻小的老鼠,每一個人看到,我相信都會很怕,同一批次的吃下去可能會肚子痛,所以我們希望廠商要趕快把同一批次要先下架。」

知名肉乾混入老鼠乾屍? 呈雞腳形狀「上面有毛」
出包豆乾是台中相當知名食品公司的產品,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這包豆乾是台中相當知名食品公司的產品,公司主打的就是豆乾,在豆乾界佔有一席之地,事發後,記者上門詢問,卻被擋在門外,公司保全表示,「公司有公司的制度,一定會請律師,公司一定會回應的啦!」,但截止中午截稿前,業者都還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。

台南市衛生局也立即派員到民眾購買的地點稽查,台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碧芬指出,經查產品製造商位在台中市,依源頭管理原則,今日將移請台中市衛生局進行處辦,追查生產環境是否有符合法規。

更多新聞: 立法院新會期下週二開議 陳揆拜會韓國瑜氣氛融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