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復活!周儀翔走出傷勢陰霾飆16分 助隊輕取國王:做以前會做的事
近來擺脫傷病的周儀翔,在球隊作客新北國王時,繳出不俗表現助隊取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桃園領航猿2月18日,作客擊敗新北國王,除了「69大魔王」盧峻翔飆出全場最高29分外,近來擺脫傷病的周儀翔,也繳出不俗表現,攻下傷後復出新高的16分、7助攻。對於自己狀態,周儀翔認為,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,也是做到以前自己會做的事情,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洋將馬布爾36分爆發痛宰勇士 夢想家重回PLG龍頭

大復活!周儀翔走出傷勢陰霾飆16分 助隊輕取國王:做以前會做的事
周儀翔近兩場出手更加果斷和積極,分別拿到9分和16分,屢創本季新高。(圖/民視新聞)
近年飽受傷病困擾的周儀翔,在今年過年前回歸後,近2場越打越好,可以明顯看出他在場上的果斷和積極,兩戰分別拿到9分和16分,屢創本季新高,賽後周儀翔表示,自己狀態確實還不錯,此役能贏球,主要是大家針對個人防守,都很努力去達到教練團的要求。
大復活!周儀翔走出傷勢陰霾飆16分 助隊輕取國王:做以前會做的事
周儀翔本賽季因傷僅出賽7場比賽,這場16分不但是本季新高,還是首度突破個位數。(圖/民視新聞)
而在這段恢復期間,周儀翔指出是靠著教練、隊友的幫忙,才能慢慢找回狀態,自己還要更努力。而這一戰打得相當有侵略性,對此他表示:「沒有特別原因,近幾年打球模式不太一樣,我只是做到以前我會做的事情,之後要怎麼更精進、訓練上要再多調整。」

本賽季周儀翔因傷僅出賽7場比賽,這場16分不但是本季新高,還是首度突破個位數,且全場10次三分球出手也是新高。對此,周儀翔強調,過去幾年的打球方式確實有些不同,「這2場球,我就是試著找回過去比較積極的打法,至於如何能再持續進步,就是要靠著練習和多做調整」。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劉錚轟男籃集訓問題! 林書豪、林書緯穿上5號球衣「就是要挺兄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