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告訴你飛去哪!北歐航空推「未知目的地」神祕航班千人搶訂秒殺...
瑞典北歐航空公司(Scandinavian Airlines,SAS)近期推出讓自家EuroBonus忠誠度計畫的會員預訂所謂的「目的地未知」搭機體驗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日前數百名台灣旅客向年代旅遊購買越南富國島旅遊行程,卻因年代與當地地接旅行社有款項紛爭,導致旅客被丟包當地,回台後又爆出年代旅行社兩手一攤不願意賠償的狀況,事件越演越烈,讓不少民眾對旅行社小心慎選,避免發生意敗了興致。不過你會考慮在不知道目的地的情況下,就拿著行李搭飛機嗎?瑞典北歐航空公司(Scandinavian Airlines,SAS)近期推出「目的地未知」搭機體驗,掀起網友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今天就是懶得飛!超巨「白頭海鵰」領域展開搭飛機 乖乖等安檢全場狂拍


不告訴你飛去哪!北歐航空推「未知目的地」神祕航班千人搶訂秒殺...
瑞典北歐航空公司(Scandinavian Airlines,SAS)推出「目的地未知」航班,幾分鐘內就吸引超過1,000名會員登記參加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依據CNBC網站報導,瑞典北歐航空公司(Scandinavian Airlines,SAS)近期推出讓自家EuroBonus忠誠度計畫的會員預訂所謂的「目的地未知」搭機體驗,把驚喜航班當作抽福袋班,2月12日宣布方案後,幾分鐘內就吸引超過1,000名會員登記參加,該項方案也在24小後下架,此外獲選的旅客不是直接付錢,必須以3萬英里的里程數換,這趟航班將在4月5日從丹麥哥本哈根起飛,4月8日返回同一城市。


不告訴你飛去哪!北歐航空推「未知目的地」神祕航班千人搶訂秒殺...
北歐航空公司會給予已確認座位的旅客一份暗示,通知他們行李箱內該帶些什麼。(圖僅供示意/翻攝自@PEXELS)


神秘航班旅客能獲得的唯一線索只有「該航班將飛行多久」,目的地要等到該航班飛行途中才會宣布,北歐航空公司也會給予已確認座位的旅客一份暗示,通知他們行李箱內該帶些什麼。北歐航空執行副總裁兼商務長費爾哈根(PaulVerhagen)也表示「與其他熱衷者一起展開冒險和神祕旅程,在途中尋找新友誼,令人興奮。」、「這不只是旅程,而是會伴隨你一生的奇妙旅程。」。事實上神秘航班在2023年就曾推出,當時匈牙利廉航威茲航空公司(Wizz Air)神秘目的地航班,從義大利威尼斯出發,最後前往沙烏地阿拉伯。

更多新聞: 真人娜美手切鵝肉「超頻震盪」!誠意過重細繩撐不了…網朝聖:買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