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買刮刮樂前「做1事」!2張全中獎她嗨喊:手氣真的會好一點
網友透露,拜拜後去買刮刮樂,結果幸運對中大獎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昨(18)日為農曆正月初九,也就是俗稱的「天公生」,不少民眾都會在這一天到廟裡拜拜,祈求一整年平安順利。就有1名女網友開心分享,她在大年初九這一天,與男友到廟裡拜天公,後來2人就去附近彩券行想要試試手氣,結果買了2張刮刮樂都幸運中獎,刮刮樂小撇步一曝光,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董仔老公教刮刮樂理論!她砸3.6萬包整本「揭中獎金額」:就該這樣買

1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中以「過年後刮刮樂中獎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她在大年初九與男友到廟裡拜天公,拜完後小倆口決定到附近的彩券行走走,順便試一下手氣。2人分別各買1張刮刮樂,結果原PO買500元刮刮樂中了5千元,男友則是買了1張2千元的刮刮樂,也幸運對中5千元。

小情侶買刮刮樂前「做1事」!2張全中獎她嗨喊:手氣真的會好一點
女網友透露,初九到廟裡拜拜完去買刮刮樂,幸運刮中1萬元獎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原PO及男友拜拜完就獲得絕佳運氣,2張刮刮樂都對中不小金額的獎金,一共收穫1萬元獎金,這樣的好運氣讓原PO也開心地說:「果然拜拜完手氣真的會好一點,希望各位都能中大獎」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瘋狂留言「CCCCCCCC」,希望能夠吸到一點原PO的好運。

小情侶買刮刮樂前「做1事」!2張全中獎她嗨喊:手氣真的會好一點
網友透露,拜完天公後去買刮刮樂就中獎,讓她認為拜拜後去買運氣會特別好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事實上,命理師高煜霖表示,「天公」是眾神之王,通常都是解決眾人、團體的事;如果是個人的事,建議除了天公祖外,還要針對主業務的神明,一起呼請。祭拜方式,如果是在家的話,建議在一樓大門口(含集合式住宅),可見天空的地方,設案桌祭祀,如果是到「天公廟」,建議諮詢該廟的人員,了解該廟的祭祀重點,入境隨俗可免去不必要的流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女稱「有蝙蝠飛家中」!直奔彩券行刮刮樂「中頭獎1200萬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