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稱「有蝙蝠飛家中」!直奔彩券行刮刮樂「中頭獎1200萬元」
刮刮樂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出第2個頭獎,地點就在台中的益發彩券行。(圖/翻攝自我愛大甲 2臉書社團)

財經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農曆春節假期已經結束,不過春節限定刮刮樂還有多項大獎尚未出爐!台灣彩券新春期間發行的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共有5個頭獎,首個頭獎大年初四(4日)在新竹被刮出,如今第2位千萬富翁也出爐,獎落台中益發彩券行。李姓老闆透露,中獎人是1名年約3、40歲的女子,她說家中最近飛來蝙蝠,想來試試手氣,沒想到就幸運刮中1200萬元頭獎。

更多新聞: 紅包全存銀行「無痛存錢」!20歲學生妹一看戶頭「破80萬」網羨慕

台中女稱「有蝙蝠飛家中」!直奔彩券行刮刮樂「中頭獎1200萬元」
中獎人表示家中飛來蝙蝠,想說到彩券行試手氣,結果就幸運刮中頭獎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面額1000元的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共有5個1200萬元頭獎,大年初四送出首個頭獎,如今第2個大獎也送出!《民視新聞網》透過電話採訪到台中益發彩券行李姓老闆,他表示,幸運刮中千萬大獎的是1名女子,她一到店裡就說,最近有蝙蝠飛進他們家,認為是個吉兆,所以來彩券行詢問老闆有沒有推薦的號碼「我當下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,還叫她要不要問旁邊的歐吉桑,後來她看到牆上的刮刮樂,就決定要買刮刮樂」。

後來女子一共買了2張刮刮樂,還有幾張彩券,過沒多久,女子就帶著中獎的刮刮樂回來店裡,老闆一看,真的幸運刮中1200萬元頭獎。老闆表示,蝙蝠一直以來都是吉祥的象徵,有些春聯上也都會有蝙蝠圖案,象徵著「福到」,讓他越想越覺得有趣。老闆後來也將中獎刮刮樂放上當地臉書社團,分享喜氣,不少網友也羨慕留言「恭喜」、「16號好鬼」、「天啊~~ 姐姐~ 我不想努力了~~~」。

更多新聞: 想當億萬富翁再等等!威力彩「連續32摃」下期頭獎上看12.5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