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婆開口「再生1個給妳100萬」!媳婦秒回「這句話」網友狂讚
女網友表示,公婆開口要給她100萬元,希望她再生個孩子,但遭到她斷然拒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現在房價、物價都高的時代,有些年輕人會選擇不生小孩,當個「頂客族」,開心度過沒有小孩的人生,不過如果生小孩有錢拿,你願意生嗎?有名女網友分享,公婆開口希望她再生1個孩子,並表示會給她100萬元,沒想到這名女網友想都沒想就回絕,她還說「我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,我懷孕很像浩克變身欸」,文章曝光引發不少討論,許多人妻都笑回「這麼少不用考慮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、IG過氣了?22歲以下年輕人笑喊「老阿姨玩的」改用1軟體

有名已婚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公公有天突然跟她說「再生一個(孩子),我給你100萬」,但這名女網友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絕「我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,我懷孕很像浩克變身欸,你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,然後慢慢變得超壯,而且超笨又超愛生氣,然後我現在完全不記得我懷孕的事了,我只知道我那陣子是浩克」。原PO最後也詢問廣大網友,如果公婆給你100萬元,要你再生個兒子,你會生嗎?

公婆開口「再生1個給妳100萬」!媳婦秒回「這句話」網友狂讚
女網友透露,公公要給她100萬希望她再生個孩子,引發網路上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文章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加入回應「100億再來說話」、「開玩笑,我給他們100萬,他們自己生!」、「給100(萬),還不一定生的出來吧」、「如果這一百萬是給你當零用錢的,之後開銷會幫忙處理,那可以考慮」、「養到大學畢業不止100(萬),不要傻傻的」、「不要,養一個小孩100萬哪夠!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回應,很樂意生孩子「可以啊,可是我不保證是兒子喔」、「100萬很好了,都沒半毛錢可拿勒」、「生,我最會生兒子了」、「不用給錢我也生」、「我一定要~超愛小孩路過」、「再年輕個10歲,可以,我很喜歡小孩」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Messenger「增加2功能」!訊息看完秒消失、拆帳付款超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