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微笑女神「裸色領域」全展開!戶外趴臥「極致起伏」網沒了:太耀眼
朴敏英釋出私下的側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rachel_mypark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被稱為「微笑女神」的南韓明星朴敏英,曾主演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城市獵人》、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等熱門戲劇,憑藉精緻姣好的臉蛋成功風靡大批觀眾,近期參與的漫改劇《和我老公結婚吧》,從開播至今收視率也呈現穩定上漲。昨(18)日她更新私下的側拍紀錄,起伏有致的趴臥曲線全部放送,吸引數十萬網友湧入按讚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激變「御姐總攻」霸氣狂射!標配「絕頂黑絲」網沒扛住:暈了
南韓微笑女神「上身裸色全洩」!戶外趴臥「極致起伏」網沒了:太耀眼
朴敏英被封為「微笑女神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rachel_mypark」)

《和我老公結婚吧》近來熱度頗高,劇情逐漸進入最終高潮階段,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,明(20)日也將釋出精采大結局。不過IG累積高達1,182萬粉絲追蹤的她,18日發文並非為戲劇作宣傳,只見她趴在戶外的平台上,就著溫暖和煦的陽光翻起書,飄逸的秀髮上還戴著全罩式耳機,似乎正沉浸於個人的世界內,神情看上去十分愜意自在。

南韓微笑女神「上身裸色全洩」!戶外趴臥「極致起伏」網沒了:太耀眼
朴敏英穿著無袖貼身背心趴臥,展現嬌軀起伏有致的線條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rachel_mypark」)

另外她也呼應回暖的天氣褪去冬裝,只穿著無袖貼身背心搭配牛仔長褲,裸色布料猛一看還以為上身全不設防,搭配纖瘦窈窕的腰臀女神氣場全開。朴敏英有感而發表示「Time goes by」(時光飛逝),眾人則紛紛留言「你真漂亮」、「很高興見到快樂的敏英」、「等不及新的美照了」、「美得耀眼」、「救命!也太漂亮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權恩妃度假游泳「超兇水彈連環發」!比基尼「99%無遮」震撼網:殺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