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現身排球賽翹腳炸「人間凶器」!她為苡任製「應援版」甜喊:崇拜
日前女星梓梓空降桃園體育館,為台北鯨華女子排球隊加油,還誠意滿滿地親製應援版,送給選手廖苡任和小牛教練。(圖/翻攝自「梓梓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第15週例行賽,17日在桃園體育館進行,「排球甜心」廖苡任率領台北鯨華女子排球隊激戰3局,21:25、20:25、25:27不敵高雄台電。女星梓梓(董梓甯)當日現身體育館幫廖苡任和小牛教練加油,梓梓擁有美艷臉蛋及逆天長腿,是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的隊長兼舞蹈老師,廖苡任有著甜美可人的神采以及好身材,及超強球技,兩人同框的美照,已吸引超過2500名粉絲朝聖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包緊緊還是很正!林襄躺雪地甜笑化身「白精靈」 秀長腿嗨喊想滑雪

日前梓梓在IG分享6張她到桃園體育館看排球的美照,只見她身著靛青色的翻領長袖上衣,扣子一直到鎖骨下方十幾公分才設下防線,她穿著激短牛仔褲,翹著長腿,將右手擱置左膝上,俏皮對鏡頭比了YA的手勢,紮著高馬尾的她,今天也豔光四射。另外,她也特地幫「排球甜心」廖苡任和小牛教練,親自製作寫上2人名字的應援版,且與他們同框合照,對鏡頭露出燦笑。

梓梓現身排球賽翹腳炸「人間凶器」!她為苡任製「應援版」甜喊:崇拜
辣秀逆天長腿的梓梓,再度成為全場嬌點。(圖/翻攝自「梓梓」IG)
梓梓現身排球賽翹腳炸「人間凶器」!她為苡任製「應援版」甜喊:崇拜
收到梓梓精心製作的應援版,廖苡任(左圖)和小牛教練(右圖)都開心得露齒微笑。(圖/翻攝自「梓梓」IG)

梓梓在貼文中表示:「排球比賽真的好刺激,我全程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看完。謝謝苡任、小牛教練,為了自己領域努力的人真的好有魅力,崇拜!」貼文曝光,吸引一票死忠粉絲熱烈回應:「我愛梓梓」、「排球甜心與我的甜心」、「手做版版太讚了!超級用心」、「女神大長腿」,廖苡任也親回:「我愛梓梓」,小牛教練嗨喊:「梓的魅力無處可擋,一到場邊就直接吸引導播大哥的眼球,在電視直播及現場大螢幕的是,場邊一處美麗風光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梓梓兇狠後傾辣秀「雪白火腿」!她甜笑牽「老情人」2萬網融化: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