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洩近日不滿?韓國瑜團拜致詞藏玄機?陳敏鳳:暗批「藍黨團、黃國昌」?
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早於立院新春團拜中致詞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各黨黨團幹部按慣例全員到齊,卻獨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。新任院長韓國瑜致詞時提到:「沒有一個委員或黨團聲音是獨大的」,是否具有含意,令人玩味。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研判,韓國瑜這席話指涉對象就是缺席的黃國昌,以及國會最大黨國民黨,拐著彎要兩者看清楚「誰才是老大」,宣示院長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立院團拜韓國瑜自稱「新同學」 傅崐萁要「柯總召」手下留情

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引發「臨時會之亂」,同黨的院長韓國瑜卻不相挺,疑與總召傅崐萁唱反調。據外界觀察,黃國昌自上任立委以來,屢屢放話,要求藍綠兩黨配合民眾黨行事,種種舉動引發外界議論。陳敏鳳就直指「韓國瑜已看不下去」,藉團拜致詞要這些人看清楚,立法院非由他們主導,就算是最大黨也沒有主導權、遑論民眾黨。若再不配合,民眾黨恐怕提案掛零,最後淪落至沒沒無聞的下場!

韓國瑜團拜致詞藏玄機? 一次宣洩近日不滿? 陳敏鳳解析暗批「藍黨團、黃國昌」!?
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猜測,韓國瑜在暗批藍黨團及黃國昌。(圖/全國第一勇)


更多新聞: "寶寶"哭了!美女發言人楊寶楨證實黨職全辭 否認內鬥!媒體人:沒有受到重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