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砸1500萬東京買房!在日YouTuber「完整分析」:我可能不會買
長住在日本的YouTuber阿倫(左),分析了Joeman(右)在日本購入新屋的優缺點,坦言自己不會購入Joeman買的物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@AlanChannelJP、joeman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在Youtube上擁有257萬人次訂閱的高人氣網紅Joeman,雖然去(2023)年11月捲入吸食大麻風波,但他力甩負面形象,堅持定期更新影片,看來已經走出陰霾,近日更透露砸下1500萬購入東京全新透天,頂樓風景還能看見知名地標「晴空塔」。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長住在日本的YouTuber阿倫也有感而發,表示如果是自己的話,不會選擇購入Joeman買的物件,並分析了其優缺點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日本買房遭酸「盤子、垃圾人住的」!本尊怒回嗆酸民態度秒轉彎


Joeman砸1500萬入手東京新房 在日YouTuber中肯分析:我可能不會買
Joeman砸下1500萬購入東京全新透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@joeman)


長住日本的YouTuber阿倫昨(18)日上傳新片,分析了Joeman的東京新房,表示以地理位置來說,距離晴空塔只要10分鐘、車站5分鐘,地點算是相當不錯,畢竟日本是電車社會,且又是在東京買房第一個要考慮的就是與車站的距離,因此Joeman以1500萬元購入的價格算合理。

Joeman砸1500萬入手東京新房 在日YouTuber中肯分析:我可能不會買
長住在日本的YouTuber阿倫表示,如果是自己的話,不會選擇購入Joeman買的物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@AlanChannelJP)


不過話鋒一轉,阿倫坦言,如果是以長期居住來說,自己不會選擇購入Joeman買的物件,表示雖然離觀光勝地近,但自己比較喜歡鬧中取靜,但若是以「遊玩」、「出租」為目的,地點算是十分不錯,不錯的物件。



Joeman砸1500萬入手東京新房 在日YouTuber中肯分析:我可能不會買
阿倫認為Joeman買的物件,表示雖然離觀光勝地近,但自己比較喜歡鬧中取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@AlanChannelJP)


阿倫進一步表示,以電車山手線來說,左半邊的澀谷、新宿、池袋開發較早、較完整,也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;Joeman的房子則是位在山手線右半邊,因為較晚開發的關係,太多觀光客、人口較複雜,環境也會比較吵雜。




更多新聞: Joeman、阿滴遭影射勢利眼!凱莉親揭2人「最大缺點」曝當年1舉動超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