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見特斯拉1功能喊「有啥屁用」!今寒流來襲他秒服了:真香
網紅Joeman在寒冬嘗試了特斯拉一個「超貼心功能」,直喊「真香~」。(圖/翻攝自Joeman 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入冬首波濕冷型寒流發威,全台各地氣溫「溜滑梯」,寒流強度在今(22日)達到最強,許多地方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,其中北台灣「極度冰封」最低溫下探6度,讓民眾凍到「冷吱吱」,在這寒冷的天氣下,百萬網紅Joeman開特斯拉出門時,也首度嘗試了方向盤的一個「超貼心功能」,直喊「真香~」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、阿滴遭影射勢利眼!凱莉親揭2人「最大缺點」曝當年1舉動超暖


Joeman見特斯拉1功能喊「有啥屁用」!今寒流來襲他秒服了:真香
百萬網紅Joeman在寒冬嘗試了特斯拉一個「超貼心功能」,直喊「真香~」。(圖/翻攝自Joeman IG)


Joeman今(22日)在IG限時動態發文,表示當初買特斯拉在交車時看到「方向盤加熱」的功能時,一開始還想說,台灣天氣都偏熱,到底有啥用處,但由於今天天氣實在太冷,讓她認不住開啟了此項功能,而在實際使用後,Joeman馬上佩服的五體投地,高喊「真香~方向盤瞬間變暖暖包」,並附上一個爽到上天堂的表情,看得出他非常滿意。


Joeman見特斯拉1功能喊「有啥屁用」!今寒流來襲他秒服了:真香
Joeman在限動分享特斯拉在台灣價降後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Joeman IG)


事實上,Joeman所購入的特斯拉為S Plaid車型,並在今年8月交車,沒想到1個月後子價格卻馬上調降了18萬,且其他車型也都紛紛降了約32萬,見到此景,讓他不禁感嘆「特斯拉不但對同行狠,對已購車主也沒在客氣」,不過雖然價錢有浮動,但相信Joeman在使用到方向盤加熱的功能後,當時的無奈心情也全都消失了。


更多新聞: YTR力挺掀退訂潮!他驚Joeman、蕾菈「沒掉多少」 網曝1關鍵才是大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