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文英5萬元手鏈疑遭竊!她急報案見「員警太帥」秒暈船:賞心悅目
今年57歲的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,以「超正熟女」、「熟齡辣妹」之姿行走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美魔女胡文英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今年57歲的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,育有2位寶貝女兒鄭倢伃、鄭靚歆,皆出身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,也讓她因此獲得曝光打開知名度,以「超正熟女」、「熟齡辣妹」之姿行走演藝圈。近日趁著年節期間到阿里山玩的她,卻不慎弄丟值5萬元左右的手鏈,甚至在5天後才發現,讓她急得直接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劇情卻「神展開」,這才讓她心情好轉。

更多新聞: 57歲美魔女「登機1.5小時前報到」遭網轟丟臉!本人怒反擊揭火大關鍵


胡文英5萬元手鏈疑遭竊!她急報案見「員警太帥」秒暈船:賞心悅目
胡文英不慎弄丟值5萬元左右的手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美魔女胡文英》)


胡文英今(19)日在臉書無奈發文,「跟隨我出生入死、周遊列國的潘朵拉手鏈離我而去」,透露了手鏈遺失的消息,感嘆「都怪我太愛泡湯,泡湯一定要把手鏈拔下來當時我放在小皮包裡面的鑰匙放在一起,晚上回到家開門拿鑰匙可能拉扯到手鏈掉在門口而不自覺,第二天去南部玩從所有的照片都沒看到我的手鏈,直到前天晚上才驚覺我的手鏈消失了很多天」。

胡文英5萬元手鏈疑遭竊!她急報案見「員警太帥」秒暈船:賞心悅目
胡文英報警後,不僅大讚員警處理態度,更笑說「這兩位小鮮肉警察顏值都很高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美魔女胡文英》)


為了找回手鏈,胡文英也馬上報警,警方獲報後也馬上趕到她家調查,讓她大讚「不得不誇獎台灣的警察,為了我這個市井小民,區區小事,專程來我家後面調鄰居監視器」,不料家裡四個監視鏡頭中,後門的剛好壞掉,鄰居的也只有到他們家的範圍,「但看到警察認真辦事的態度,不得不動容,我報案半個小時就趕到我家處理,態度彬彬有禮」;除了大讚警察認真辦事外,她也笑說「重點這兩位小鮮肉警察顏值都很高,令人賞心悅目,心情稍微愉悅了起來」。

胡文英5萬元手鏈疑遭竊!她急報案見「員警太帥」秒暈船:賞心悅目
胡文英也在群組發出尋物啟事表示「拾獲手鏈者,犒賞2000(元)表達謝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美魔女胡文英》)


另外,胡文英也在群組發出尋物啟事,希望鄰居們可以幫忙她尋找手鏈,更表示「拾獲手鏈者,犒賞2000(元)表達謝意」,強調這條醫師的手鏈對她來說意義非凡,高喊「我還在期待我的潘朵拉再次出現在我面前與我相遇,歸來吧!潘朵拉~你已經出走了七天,我想你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澀會》女星被拒登機!「櫃檯當場撕機票」媽媽氣炸怒吼:最爛航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