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谷結紮回歸八點檔「照開計程車」!曝演藝圈收入隱憂:我沒有把握
黃少谷在拍攝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後,依舊沒有停止計程車工作,點出了演藝圈收入的背後隱憂。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2歲男星黃少谷過去因放下藝人身段,改開計程車引起熱烈討論,雖然日前已加入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演藝事業看似正在起飛,但即便如此他依舊沒有停止計程車工作,認為演藝圈的工作十分現實,無法確保有穩定的收入,表示「我不想浪費好不容易考到的營利事業登記證,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營業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》黃少谷突宣布「結紮」!背後原因超暖:我皮肉之苦算什麼


黃少谷結紮回歸八點檔「照開計程車」!曝演藝圈收入隱憂:我沒有把握
黃少谷在拍攝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後,依舊沒有停止計程車工作。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
黃少谷今(19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坦言京城有朋友問他「現在拍戲了,是不是就沒有跑車了?」,他坦言「我還真沒有把握,演藝工作是非常現實的,今天有戲有工作,真的是上帝的恩典,並不是天天都會有演藝或戲劇的工作,所以我不想浪費好不容易考到的營利事業登記證,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營業」。

黃少谷進一步指出「拍戲的空檔還是會跑一下計程車,因為我的承接率一直維持的不錯,所以有無縫接案的新功能,在抵達乘客指定的地點前,就可以接到下一趟任務,少了很多等待的時間,能接的到更多的單,表示收入也會比較穩定」;不過,他也表示「因為不定期會拍戲的緣故,我無法接預約的客人,如果希望我服務的朋友,很抱歉!只能app叫車,看我們有沒有緣分吧」。

黃少谷結紮回歸八點檔「照開計程車」!曝演藝圈收入隱憂:我沒有把握
黃少谷宣布自己「結紮」。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
事實上,黃少谷的演藝之路並非想像中來得順遂,雖然剛出道時為「強辯樂團」主唱兼吉他手,同時還是天團「五月天」怪獸的表弟,也曾出演許多知名電視劇,但自2017年樂團休團後,黃少谷轉為個人發展,無奈又遇上新冠疫情,收入直接銳減,為了家庭他只能兼職開多元計程車,希望增加收入,日前更坦言因為經濟條件只能扶養兩個孩子,宣布了自己「結紮」的消息。


更多新聞: 買股市課程「2天噴10幾萬」!黃少谷親曝慘痛經歷:別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