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螢光幕2年!63歲男星「升格當阿公」現身木柵宮廟 親民模樣曝光
蔡阿炮曾消失螢光幕2年,因此發展了手作興趣,直到去年才終於有戲劇工作,過程中他也當上了新手阿公。(圖/翻攝自蔡阿炮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出演電影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的知名演員蔡阿炮,近日被民眾捕捉到現身木柵忠順廟,模樣相當休閒,還對民眾擺出靦腆笑容。不過,其實蔡阿炮過去在疫情期間,曾消失螢光幕2年,因此發展了手作興趣,直到去年才終於有戲劇工作,過程中他也當上了新手阿公。

更多新聞: 宣傳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》眾演員衝88間宮廟用印!今齊聚木柵集應廟


消失螢光幕2年!63歲男星「升格當阿公」現身木柵宮廟 親民模樣曝光
演員蔡阿炮近日被民眾捕捉到現身木柵忠順廟。(圖/翻攝自蔡阿炮臉書)
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蔡阿炮近日被捕捉到出現在木柵忠順廟,在拜拜完後站在廟前廣場講電話,一手拿著禮物,對著民眾擺出靦腆笑容,看起來十分親民。不過,雖然看起來親切,但蔡阿炮過去在疫情期間,一度消失了長達2年之久,為了不讓生活太無聊,他便開始做起手作,也逐漸養成了興趣。

消失螢光幕2年!63歲男星「升格當阿公」現身木柵宮廟 親民模樣曝光
蔡阿炮在去年9月也迎來孫女誕生,當上了新手阿公。(圖/翻攝自蔡阿炮臉書)


除此之外,蔡阿炮在去年9月也迎來孫女誕生,當上了新手阿公,他也不時會在臉書曬出與孫女的可愛互動,當時更感性寫下「從生出把她抱在手上,到長大她站在身邊,到現在她又生一個抱在她手上,看著一張張照片,只有一個感動可以形容……」,不過隨著疫情趨緩,去年他也開始有戲劇工作,近日更是出演電影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,陪著眾演員們一同前往宮廟宣傳。
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20年前舊照出土!「全身香奈兒」潮到出水 竟意外撞臉王心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