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50週年晚宴大佬雲集 傳蘋果執行長庫克將驚喜同框郭台銘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現身50週年晚宴,開心到笑顏藏不住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走過半世紀,今晚(20)舉辦50周年晚宴,會場政商界大老雲集,就連蘋果營運長傑夫·威廉斯也跨海來台,給足了郭台銘面子,更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,會以特別的方式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驚喜同框。

更多新聞: 聚陽:至少新增3美系客戶 今年獲利可望優於去年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一身領結西裝帥氣現身,一進場就跟媒體揮手,心情看起來非常好,還開心比出50字樣讓大家拍照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:「我們最重要的客戶,蘋果有HP有Dell,有Cisco,我們的前五大十大客戶(會出席)。」


鴻海50週年晚宴大佬雲集 傳頻果執行長庫克將驚喜同框郭台銘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現身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雀躍的心情藏不住,透露鴻海的重要客戶都會到,甚至有不少蘋果高層主管分別從美國、印度等地趕來參加,像是蘋果營運長傑夫·威廉斯,也跨海來台,更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會與郭台銘同框,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,則因為財報公布在即,不克出席,特別錄製影片祝賀。


鴻海50週年晚宴大佬雲集 傳頻果執行長庫克將驚喜同框郭台銘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現身50週年晚宴,開心到笑顏藏不住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:「影片上一定會同台,讓大家可以感受到,我們創辦人跟提姆·庫克之間的關係,的深厚久遠,那這個一定會讓你們感受到。」

經濟部長王美花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、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、臺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、台積電總裁魏哲家、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都特地出席,鴻海50周年晚宴政商界大老雲集。

更多新聞: 精材首季落底、第2季回溫 上半年營收拚持平